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4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被指一馬公司案主要調查對象 李顯龍涉弊臉書拒撤文
發佈日期 : 2018-11-12

李顯龍遭媒體報道是一馬公司(1MDB、圖)弊案的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左)馬來西亞前首相納吉布(右)
尚穆根指出,這些報道對新加坡進行荒謬指控,意圖破
李顯龍遭媒體報道是一馬公司(1MDB、圖)弊案的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左)馬來西亞前首相納吉布(右)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Lee Hsien Loong)遭媒體報道是一馬公司(1MDB)弊案的主要調查對象,新加坡稱指控荒謬,破壞政府聲譽,除要求媒體把文章下架,也請臉書(facebook)移除相關貼文,但臉書以理由不充分為由拒絕。新加坡內政部長兼律政部長尚穆根(K Shanmugam)指出,這些報道對新加坡進行荒謬指控。他表示,政府嚴肅看待這類荒謬指控。 本報國際組報道


新聞網站States Times Review報道,新加坡總理李顯龍成為一馬發展公司弊案中的主要調查對象,馬來西亞前首相納吉布政府執政期間與新加坡簽署新隆高鐵與供水等不平等協定,換取新加坡幫一馬公司洗錢。新加坡政府和李顯龍如果罪名成立,可能面臨國際制裁。


新加坡稱指控荒謬損聲譽


這則新聞相繼被大馬社群媒體網站The Coverage等媒體轉載。新加坡內政部長兼律政部長尚穆根指出,這些報道對新加坡進行荒謬指控,透過隱晦手段發布假訊息,意圖破壞政府與李顯龍聲譽。


由於這則報道已被分享到臉書,資訊通信媒體發展局要求臉書移除相關貼文,臉書卻以理由不夠充分為由,拒絕移除。


尚穆根指出,新隆高鐵與供水協定的無端指控並非首度出現,新加坡也曾做出說明。


最近這些報導重複套用荒謬論點,惡意扭曲,目的在破壞新加坡聲譽。他認為,新加坡不僅曾向大馬提供一馬公司相關訊息,也是第一個將協助洗錢的犯罪者定罪的國家,共起訴五人並繩之以法。


另外,李顯龍周日在執政黨人民行動黨大會上暗示,明年可能舉行大選,較政府法定任期結束時間提早一年以上。李顯龍曾表明自己準備在未來兩年內交棒。

您可能有興趣:

1
美國投棄權票 以色列斥放棄一貫立場 聯合國安理會首通過加沙立即停火決議

2
普京稱須查明莫斯科恐襲疑犯逃往烏克蘭原因

3
巴基斯坦自殺式炸彈襲擊 5中國公民身亡

4
美國巴爾的摩貨船撞斷大橋多人墮河 最少1死

5
指控哈馬斯院內重建基地進行軍事活動 以軍再攻加沙希法醫院聲稱擊殺逾20武裝分子

6
傳普京5月訪華 與習近平會談

7
日本央行結束長達8年負利率政策 日圓反跌

8
王毅晤新西蘭貿易部長麥克萊 冀盡快啟動服務貿易負面清單商談

9
料最少執政至2036年 俄大選投票結束普京勢連任

10
傳SpaceX為美國情報機構建構間諜衛星網絡

11
韓國首爾等地發布沙塵暴警告

12
澳洲外長黃英賢與同性伴侶結婚

13
美國大選11.5舉行 再度對決大局已定 拜登 特朗普鎖定黨內總統候選人提名

14
泰國載中國遊客旅遊巴與拖車相撞 釀30傷

15
日本央行稱薪資談判是決定退出刺激政策時機關鍵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