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 气 温 : 27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刘德华防骗短片进驻两大网上购票平台
发佈日期 : 2018-09-02


【本报港闻部报道】巨星刘德华魅力惊人,他协助警务处拍摄唿吁提防网购演唱会门票骗案的短片,前晚上载到社交媒体Facebook警队专页后,截至昨晚,已逾50万人次曾接触该帖子,气势如虹。据了解,警方与香港两大网票平台「快达票」(Hong Kong Ticketing)及「城市电脑售票网」(URBTIX)成功洽谈,将于本周中在官方售票网站首页顶部显着位置,上载华仔这段权威唿吁短片,携手合作加强宣传网购门券骗案讯息。


刘德华的防骗短片长1分41秒,提醒消费者不要轻信网上有演唱会门券出卖,因往往是骗徒行骗手法,唿吁粉丝从官方渠道购买演唱会门券,并且强调不要购买「黄牛票」。华仔又提醒如在网上购票过程有任何怀疑,应即时停止所有交收及报警。


华仔这段短片不靠演技,亦无特技,看似平平淡淡,但胜在够真挚,如朋友般苦口婆心劝说网友不要误信骗徒,「民间特首」形象又突出,权威之中又亲民,嬴得网民击节赞赏。截至昨晚,已录得逾50万人次接触该帖子,成为警方「人气」短片之一。


警fb上载仅1天 接触人次逾50万


警方再下一城,获两大购票平台支持,承诺在「快达票」及「城市电脑售票网」官方网站首页上载华仔唿吁防止网购门券骗案的短片,暂定于本周中「登场」,料掀新一轮防骗宣传攻势。


「城市售票网」主要为康文署辖下表演场地的租用人或节目主办机构及观众提供一站式票务服务,顾客可透过分布全港各区的售票处、网上购票系统、流动购票应用程式,以及信用卡电话购票热线即时购票。至于「快达票」是多途径的订票售票门票系统,包括互联网票房、电话订票、通利琴行等售票处。除合组演出场地外,部分亚洲国际博览馆的活动都使用快达票。


《成报》Facebook连结

您可能有兴趣:

1
(成报独家片段)飞虎队攻击犬之日常首度曝光

2
挂中港车牌私家车 中环湾仔绕道逆线行驶

3
中环湾仔绕道20日通车 设8部「快相机」逾百监视镜头

4
【印尼海啸】乐队连人带舞台被台沖走 2台湾游客重伤

5
【印尼海啸】至少43死近600人伤 疑火山爆发引发

6
深水埗有人撒百元钞票 律师指或违反公安条例

7
「霸座女」遭行政拘留5日 内地首宗案例

8
DJ声演 港台今起首播《破案王Nelly》 宣传防罪 前警犬「开咪」创先河

9
【重庆巴士坠江】不满因修路「飞站」 女乘客与司机争执肇祸

10
重庆女子幼稚园外行兇 斩伤14名幼童

11
【普悠玛列车出轨】恐怖一刻曝光 死者女儿「今天新娘明天孝女」

12
不满拖延付款 粗口闹爆结束2周情 骗徒一天数度疯狂追匯款

13
网恋骗案真实对话 狂赞丑妇为美女 乱说联合国管美军 求付5000美元团聚

14
网上情缘骗案急升 警队潮推《研欺攻略》 卧底揭「美军」爱情谎言实录

15
烟花滙演警傍晚实施交通管制 西九龙站外成新观赏热点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