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8日
星期日
   | 气 温 : 24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若发现任何人或单位涉及疏忽而 主办单位:会严肃跟进 定必追究
发佈日期 : 2022-08-13

下周安排退票工作。

【本报记者报道】MIRROR演唱会事故发生两星期,主办单位MakerVille及大国文化除在意外发生翌日后曾发声明称彻查事件,其后遭大批「镜粉」批评未有公开交代。MIRROR演唱会主办单位大国文化及MakerVille昨晚就演唱会事故发出声明,指若发现任何人或单位涉及疏忽而导致今次事故,我们会严肃跟进,定必追究。

日前大批「镜粉」在IG上载名为「一群镜粉致鲁庭晖先生公开信」,并标註行政总裁鲁庭晖,斥机构及后者一直「龟缩」。MIRROR演唱会主办单位大国文化及MakerVille就演唱会事故昨天发出声明,指对今次事故为表演者、参与演唱会的工作团队、观众,以至市民带来不安及影响,我们深感抱歉。公司正积极配合特区政府的工作小组及协助警方的调查,并提供相关资料,以彻查事故原因。由于事故仍在调查中,请谅解我们未能及早或进一步评论。
 
公司一直心繫伤者,对他们的关顾和支持是当务之急的工作。事故发生后,我们与受伤的舞者,以及他们的家人一直保持联繫及会面,以瞭解他们的需要并提供适切帮助。但为尊重他们的私隐,我们不便透露详情。
 
另外, 此次演唱会主要是透过一家舞蹈工作室与舞者合作。但舞者是我们工作上紧密合作的伙伴,他们以及其他有份参与此次演唱会的表演者所付出的努力,公司有目共睹并表示衷心感激。事故发生后,公司亦主动与舞者多次会面,瞭解他们的状况和向他们提供切实帮助。

下周公布退票安排
 
公司亦保持与MIRROR的沟通,经过大家讨论后,我们理解到各成员均需要时间和空间去调整身心及疏理情绪。因此,MIRROR和公司一起决定暂停MIRROR于八、九月的公开活动。但是,这并不代表MIRROR 12子会就此停下来。他们会按自己的情况去善用时间,有的休息,有的学习,有的进行不同训练及参与其他形式的工作,务求于下一次与大家见面的时候,12子一起以更好的状态一起出现。
 
公司再次就受影响场次(即7月28日-7月31日,8月2日- 8月6日)的观众致歉,相关的门票退款安排将于下星期公佈。我们衷心希望伤者早日康復。请大家继续为受事件影响的人士祈祷。

您可能有兴趣:

1
油尖旺购物节同日起动 2200商户有优惠 5.1海上烟火迎黄金周 歷时10分钟展巨型「HK」与笑面

2
最佳观赏位置

3
内地市场展强势宣传 邀KOL赴港体验再分享帖文

4
皇家加勒比再增一邮轮以香港作母港

5
「盲盒寿司」解说工作愈解愈乱 环保署:外卖变堂食用胶盒不违法

6
连锁超市售卖寿司惹关注 食环署正联络说明食物业牌照规定

7
批长者牙科外展服务不达标 倡增服务量 牙科街症派筹仅疫情前一半 审计报告揭病人要早1日排队

8
牙科街症服务就诊人次

9
设有牙科街症服务的政府牙科诊所

10
长者医疗券牙医名单10%失效 揭11牙医不在所列诊所工作

11
政府拟强制牙科毕业生公营机构实习 李夏茵︰冀2025年实施

12
支持者纷「割席」 当时处境十分艰难 陈梓华:黎智英被捕「树倒猢狲散」

13
Mark Simon向陈梓华称续推动制裁 「佢叫我唔使惊」

14
特首李家超指示全面调查 沙田渠务夺命意外 4渠工疑吸入硫化氢2死2伤

15
死者李凯威父亲称儿子经验不足 不应获安排落沙井工作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