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7日
星期六
   | 氣 溫 : 28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夏威夷 進幅大
發佈日期 : 2019-12-07

「夏威夷」上仗擊敗一批本地頂尖好手,可見季內進幅

【洪禮賢講馬】世界馬壇年度盛事香港國際賽將於明日上演,四場G1總獎金9,300萬,引來多匹外隊馬來港參戰,有部分頗有睇頭,例如「御用畫匠」、「野田重擊」、「冠軍車手」、「勝出光采」等,觀賞價值甚大。
今期三T有360萬累積,為這日增添色彩,此外,多位好手濟濟一堂,由於已是正本戲關係,他們不會再出現類似周中夜賽「夢遊」之行徑,實牙實齒搏盡,對馬迷而言十分重要。
第六場第三班1400米,「不羈的風」前季插三班,首季一事無成,次季轉到大摩起死回生,潛入四班取得3W,取勝路程均是四班此程。原本今季回到三班不太看好,可是一場又一場出色走勢,漸漸對之改觀,此際分數起碼尚有1W未兌現。
大摩明知大戰當前,盡量避免出錯,事事計算精確,所以今場「不羈的風」唯有由森哥換上剛季兩勝麥道朗,後者經過周三「夢遊」之旅,這日該不會再敗家,乃馬膽之選。
第七場一級賽1600米,「夏威夷」今季跑了三場級際賽,首場輸給「美麗傳承」和「 嘉應之星」跑第三,次仗已可反先前兩駒入Q,到了上場幾乎平磅之下以首名過終點,再次擊敗一批本地頂尖好手,由此可見,季內進幅極大,若可保持水準,有力爭冠軍。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