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8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深水埗分居夫婦感情糾紛釀慘案 印裔婦涉枕頭焗死3幼女 疑憂失撫養權狠心動殺機
發佈日期 : 2023-06-06

深水埗多少數族裔家庭居住。
警方昨午拘捕一名懷疑殺害三名幼女的母親,她被黑布
警方檢走懷疑三女童遭焗死,檢走枕頭等證物,有枕頭
案發地點為深水埗桂林街115號一唐樓單位,警員封
女童的姑母數度撥開阻攔採訪的探員,向傳媒斥難以理
深水埗多少數族裔家庭居住。
警方昨午拘捕一名懷疑殺害三名幼女的母親,她被黑布

【本報記者報道】深水埗昨天(6月5日)發生倫常慘案,一名29歲印度裔婦人涉嫌焗死3名分別年僅2、4及5歲的親生女兒,然後卻致電報案,訛稱是巴基斯坦裔的丈夫以利刀襲擊自己及殺死女兒。警方接報大為緊張,趕赴現場調查後卻案情逆轉,發現女童無刀傷,疑是被焗死。警方經查問後,女童母親在警誡下承認犯案。據了解,涉案婦人已跟丈夫分居,傳已另結新歡,不排除她因不欲3女兒交他人照顧而動殺機。此外,雖然該名婦人無精神病紀錄,但據稱她近日常自言自語,又說「被鬼跟」,警方會進一步調查其精神狀態。

警方於昨天上午10時多接獲女疑犯的家人報案,稱懷疑她持刀及有危險性,案件列作發現精神紊亂人士。後約4分鐘(約11時01分),警方接獲一名女子(即女疑兇)報案,指在深水埗桂林街115號一唐樓單位內,「老公殺咗3個小朋友」,並宣稱「丈夫持刀襲擊她及3名女兒」。

一度嫁禍巴裔夫 死者身無刀傷

軍裝警員趕至,在現場一間劏房尋獲一名印度裔女子,當時她的精神狀態正常,未見大吵大鬧。警員調查後,發現劏房其中一間睡房的木門反鎖,於是破門,發現3名女童在床上昏迷。救護員為女童急救及送院,但3人最終不治。由於當時女報案人的丈夫不在場,大批警員荷槍實彈封鎖一段桂林街搜索追緝涉案男子。

不過,案情其後逆轉,醫生初步檢驗後,指3名死者無表面傷痕,沒有刀傷,懷疑是遭焗死。由於其中一名遇害女童口鼻有血漬,而案發現場檢獲的枕頭上亦發現染有血漬,警方不排除她以枕頭親手焗死3名女兒,但確實死因尚待驗屍後確定。警方指出,3名遇害女童送院前,已死去約一至兩小時,估計兇案在昨天上午發生。

女疑犯曾致電母親稱「殺咗人」

警方在現場沒有發現利器,對女報案人的證供存疑,經再三查問下,她承認犯案。未幾,疑兇的丈夫亦駕貨車回來協助調查。據了解,女疑兇在案發後致電居於新界的母親稱「殺咗人」,母親即時叫幼子(即疑兇的胞弟)報案,警方隨即以涉嫌謀殺罪拘捕該名29歲印度裔女子。

據了解,被捕女子UR RehmanbAamina(29歲,無業),為印度裔,她與巴基斯坦裔的30歲丈夫已經分居,現與3名年幼女兒居於深水埗桂林街115號一唐樓單位約11個月,靠綜援維生。該一家五口家庭持有香港身份證留港。疑兇的分居丈夫與她和3名女兒均已有一段時間沒有聯絡,暫無證據顯示丈夫與疑兇近期有吵架。

遇害女童最細2歲 長女5歲

遇害的3名年幼女童均是被捕母親的親女兒,分別是長女JAMEEL Aayat Ur Rahmah(5歲)、次女JAMEEL Raina Ur Raheema(4歲),以及孻女JAMEEL Bibi Aafia(2歲),其中2名遇害女童正就讀幼稚園,餘下一人尚未入學,無證據顯示母女關係不好。

3名女死者的姑母昨天抵達醫院時,在門外接受傳媒訪問時情緒激動,她以英語說:「這個是我兄弟的太太,她殺了我3個姪女,我的兄弟和他太太並不是居住在同一間屋。一年前,他們已經分開,我的兄弟正在法庭爭取撫養權,我們正等待結果,我不明白她為何要如此狠心殺害她們、她殺了她們3人,以及指控我的兄弟。」當姑母接受訪問期間,在場探員不停阻攔,但她數度撥開探員激動地申訴。

您可能有興趣:

1
死者為美亞廚具鄭氏家族成員 患腦退化兼行動不便 八旬翁倒斃畢架山豪宅 老婦割頸昏迷曾憂無力照顧病夫

2
求助熱線

3
議員指事件反映照顧者支援需求殷切 促加強專線與支援措施宣傳

4
孫玉菡:照顧者支援專線日均80來電 情緒輔導佔35% 17宗獲外展支援

5
幫忙建立網站並聯絡議員 英政客裴倫德與李宇軒籌組聯盟助打「國際線」

6
《香港國安法》生效前 李宇軒曾獲赴英美工作機會

7
明年有1.91%延後加幅 議員促隔年撤銷 港鐵加價3.09% 料6月生效 朗屏往黃竹坑成人八達通多付9毫

8
新票價機制與物業利潤掛勾 議員促作檢討 改掛勾基本業務

9
行會批准進行屯馬綫洪水橋站項目 往返兆康與天水圍僅4分鐘

10
過去屢見提早獲釋人士監管期間潛逃 或繼續危害國安 李家超:危害國安嚴重罪行一般不獲減刑

11
《維護國安條例》生效後首例 懲教署長收緊提早獲釋條件 馬俊文未能出獄須再坐一會

12
《維護國家安全條例》生效 消息:警務處向前線講解新例及訓練

13
眾被告有不同傷勢 其中3人認罪 涉直接參與莫斯科恐襲4疑犯提堂

14
馬克龍:伊斯蘭國分支試圖襲法國 恐襲警戒提升至最高級別

15
設秘密群組聚攏港人推動制裁 英國政客裴倫德自稱為「外國干預者」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