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8日
星期日
   | 气 温 : 25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坚持日跑5公里跑步成功击退病魔 前国家级跨栏运动员获颁「至潮运动KOL」
发佈日期 : 2023-06-02

Vinky亦是着名的妈妈KOL。(受访者提供)
aasfp体适能学院主席黄慎坚Kenny(中)、
Vinky获颁香港健身Guide「BeFit至I
Vinky亦是着名的妈妈KOL。(受访者提供)
aasfp体适能学院主席黄慎坚Kenny(中)、

【本报记者报道】前国家二级100米跨栏运动员、妈妈KOL黄捷颖曾患惊恐症,透过跑步踢走困扰后,更创出个人事业,获得香港健身Guide「BeFit至IN至潮运动KOL 」第4名。主办单位期望,「运动产业化」之路,在香港的路会愈来愈顺遂,未来20年将是行业黄金时期。

在运动及健身业界中,需要透过PPT面向评审自我介绍,再由评审提问及评分的选举 模式,以往在香港绝无仅有。香港健身Guide第二届 「BeFit 全⺠运动3点3」的总选日在今年3月28日举行,共有43位运动员/运动教练/健身教练等面试,最终选出优秀的得奖者,目的是表扬及嘉许对运动及体适能行业有贡献的「运动KOL」、行业人士、运动员及精英企业, 期望推动运动风气及运动产业化。

其中获得香港健身Guide「BeFit至IN至潮运动KOL 」第4名的黄捷颖(Vinky)出世于体育世家,是前国家二级100米跨栏运动员,而Vinky同时亦是一位着名的妈妈 KOL,形象一向健康,是不少品牌的宠儿,但又怎会有人想到,她曾被惊恐症困扰?

工作与生活皆被惊恐症打乱

2014年,Vinky突然患上惊恐症,连走在街上也会感到难以唿吸,终日只把自己困在家中,连照顾两位女儿也未能做到。当日常的工作及生活规律被惊恐症打乱,对Vinky造成 极大困扰时,Vinky突然想起,那个在跑道上充满自信的自己,「如果重新练跑,我可以击退惊恐症吗?」

透过运动能击退病症

于是Vinky每天坚持跑5公里,维持这个习惯已经超过10年,并成功与惊恐症「say bye bye」,近年亦发展自己的个人事业,同时是一位妈妈KOL及手绘牛仔外套达人。

Vinky今次参赛,是希望让更多朋友知道,抑郁症及惊恐症并非洪水勐兽,只要愿意敞开心扉并找到合适的运动,任何人都可以站起来,重新出发。

香港健身Guide主席邱益忠表示,举办第二届全民运动3点3颁奖典礼,是希望嘉许运动及健身产业的运动员、运动教练、运动KOL,运动及健身场地。他深信「运动产业化」之路,在香港的路会愈来愈顺,未来20年是行业黄金时期。

您可能有兴趣:

1
油尖旺购物节同日起动 2200商户有优惠 5.1海上烟火迎黄金周 歷时10分钟展巨型「HK」与笑面

2
最佳观赏位置

3
内地市场展强势宣传 邀KOL赴港体验再分享帖文

4
皇家加勒比再增一邮轮以香港作母港

5
「盲盒寿司」解说工作愈解愈乱 环保署:外卖变堂食用胶盒不违法

6
连锁超市售卖寿司惹关注 食环署正联络说明食物业牌照规定

7
批长者牙科外展服务不达标 倡增服务量 牙科街症派筹仅疫情前一半 审计报告揭病人要早1日排队

8
牙科街症服务就诊人次

9
设有牙科街症服务的政府牙科诊所

10
长者医疗券牙医名单10%失效 揭11牙医不在所列诊所工作

11
政府拟强制牙科毕业生公营机构实习 李夏茵︰冀2025年实施

12
支持者纷「割席」 当时处境十分艰难 陈梓华:黎智英被捕「树倒猢狲散」

13
Mark Simon向陈梓华称续推动制裁 「佢叫我唔使惊」

14
特首李家超指示全面调查 沙田渠务夺命意外 4渠工疑吸入硫化氢2死2伤

15
死者李凯威父亲称儿子经验不足 不应获安排落沙井工作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