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7日
星期六
   | 气 温 : 30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深水埗分居夫妇感情纠纷酿惨案 印裔妇涉枕头焗死3幼女 疑忧失抚养权狠心动杀机
发佈日期 : 2023-06-06

深水埗多少数族裔家庭居住。
警方昨午拘捕一名怀疑杀害三名幼女的母亲,她被黑布
警方检走怀疑三女童遭焗死,检走枕头等证物,有枕头
案发地点为深水埗桂林街115号一唐楼单位,警员封
女童的姑母数度拨开阻拦採访的探员,向传媒斥难以理
深水埗多少数族裔家庭居住。
警方昨午拘捕一名怀疑杀害三名幼女的母亲,她被黑布

【本报记者报道】深水埗昨天(6月5日)发生伦常惨案,一名29岁印度裔妇人涉嫌焗死3名分别年仅2、4及5岁的亲生女儿,然后却致电报案,讹称是巴基斯坦裔的丈夫以利刀袭击自己及杀死女儿。警方接报大为紧张,赶赴现场调查后却案情逆转,发现女童无刀伤,疑是被焗死。警方经查问后,女童母亲在警诫下承认犯案。据了解,涉案妇人已跟丈夫分居,传已另结新欢,不排除她因不欲3女儿交他人照顾而动杀机。此外,虽然该名妇人无精神病纪录,但据称她近日常自言自语,又说「被鬼跟」,警方会进一步调查其精神状态。

警方于昨天上午10时多接获女疑犯的家人报案,称怀疑她持刀及有危险性,案件列作发现精神紊乱人士。后约4分钟(约11时01分),警方接获一名女子(即女疑兇)报案,指在深水埗桂林街115号一唐楼单位内,「老公杀咗3个小朋友」,并宣称「丈夫持刀袭击她及3名女儿」。

一度嫁祸巴裔夫 死者身无刀伤

军装警员赶至,在现场一间劏房寻获一名印度裔女子,当时她的精神状态正常,未见大吵大闹。警员调查后,发现劏房其中一间睡房的木门反锁,于是破门,发现3名女童在床上昏迷。救护员为女童急救及送院,但3人最终不治。由于当时女报案人的丈夫不在场,大批警员荷枪实弹封锁一段桂林街搜索追缉涉案男子。

不过,案情其后逆转,医生初步检验后,指3名死者无表面伤痕,没有刀伤,怀疑是遭焗死。由于其中一名遇害女童口鼻有血渍,而案发现场检获的枕头上亦发现染有血渍,警方不排除她以枕头亲手焗死3名女儿,但确实死因尚待验尸后确定。警方指出,3名遇害女童送院前,已死去约一至两小时,估计兇案在昨天上午发生。

女疑犯曾致电母亲称「杀咗人」

警方在现场没有发现利器,对女报案人的证供存疑,经再三查问下,她承认犯案。未几,疑兇的丈夫亦驾货车回来协助调查。据了解,女疑兇在案发后致电居于新界的母亲称「杀咗人」,母亲即时叫幼子(即疑兇的胞弟)报案,警方随即以涉嫌谋杀罪拘捕该名29岁印度裔女子。

据了解,被捕女子UR RehmanbAamina(29岁,无业),为印度裔,她与巴基斯坦裔的30岁丈夫已经分居,现与3名年幼女儿居于深水埗桂林街115号一唐楼单位约11个月,靠综援维生。该一家五口家庭持有香港身份证留港。疑兇的分居丈夫与她和3名女儿均已有一段时间没有联络,暂无证据显示丈夫与疑兇近期有吵架。

遇害女童最细2岁 长女5岁

遇害的3名年幼女童均是被捕母亲的亲女儿,分别是长女JAMEEL Aayat Ur Rahmah(5岁)、次女JAMEEL Raina Ur Raheema(4岁),以及孻女JAMEEL Bibi Aafia(2岁),其中2名遇害女童正就读幼稚园,余下一人尚未入学,无证据显示母女关係不好。

3名女死者的姑母昨天抵达医院时,在门外接受传媒访问时情绪激动,她以英语说:「这个是我兄弟的太太,她杀了我3个姪女,我的兄弟和他太太并不是居住在同一间屋。一年前,他们已经分开,我的兄弟正在法庭争取抚养权,我们正等待结果,我不明白她为何要如此狠心杀害她们、她杀了她们3人,以及指控我的兄弟。」当姑母接受访问期间,在场探员不停阻拦,但她数度拨开探员激动地申诉。

您可能有兴趣:

1
油尖旺购物节同日起动 2200商户有优惠 5.1海上烟火迎黄金周 歷时10分钟展巨型「HK」与笑面

2
最佳观赏位置

3
内地市场展强势宣传 邀KOL赴港体验再分享帖文

4
皇家加勒比再增一邮轮以香港作母港

5
「盲盒寿司」解说工作愈解愈乱 环保署:外卖变堂食用胶盒不违法

6
连锁超市售卖寿司惹关注 食环署正联络说明食物业牌照规定

7
批长者牙科外展服务不达标 倡增服务量 牙科街症派筹仅疫情前一半 审计报告揭病人要早1日排队

8
牙科街症服务就诊人次

9
设有牙科街症服务的政府牙科诊所

10
长者医疗券牙医名单10%失效 揭11牙医不在所列诊所工作

11
政府拟强制牙科毕业生公营机构实习 李夏茵︰冀2025年实施

12
支持者纷「割席」 当时处境十分艰难 陈梓华:黎智英被捕「树倒猢狲散」

13
Mark Simon向陈梓华称续推动制裁 「佢叫我唔使惊」

14
特首李家超指示全面调查 沙田渠务夺命意外 4渠工疑吸入硫化氢2死2伤

15
死者李凯威父亲称儿子经验不足 不应获安排落沙井工作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