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7日
星期六
   | 氣 溫 : 28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孖何廣沛 吳業坤玩三角戀 陳曉華新劇《異搜店》 升呢女一
發佈日期 : 2021-12-09

吳業坤、何廣沛與陳曉華譜出三角戀。
陳曉華出道三年多便升呢擔任女主角。
成昌與黎燕珊飾演Hera父母。
吳業坤、何廣沛與陳曉華譜出三角戀。
陳曉華出道三年多便升呢擔任女主角。

【本報記者報道】無綫新劇《異搜店》將於12月20日起,逢周一至周五晚八點半翡翠台播映。該劇由年輕演員陳曉華、何廣沛、吳業坤擔正主演。陳曉華(Hera)入行3年首次擔任女主角,她說是極速學習及檢討的機會。

近期無綫大膽起用大批新演員,致力培育更多明日之星,亦希望為觀眾帶來更多新鮮面孔。在劇中重要角色—二手店太子女馮祖儀是由陳曉華(Hera)飾演。Hera挾2018年港姐冠軍銜頭入行,去年首度參演劇集《迷網》被狠批演技生硬兼口齒不清;之後,她承諾會努力改進,在今年播映的《七公主》中有亮麗表現,獲讚咬字有進步兼演技自然。愈戰愈勇的Hera今次飾演善良熱血太子女,並會與擁有異常觸覺的韋德信(何廣沛飾)及專一能幹的醫生Andy(吳業坤)譜出三角戀。

靈異怪事 無電電腦突變有電

問到拍攝靈異場口時有否遇怪事?Hera坦言很多:「最記得有部遺失了叉電器的電腦,明明已經無電好耐,但有一天突然開着;但當時因為大家趕着拍攝沒為意,後來覺得古怪,就走去嘗試再開部電腦,看看有否特別內容,但這部電腦自此之後,又回復開不到的狀態。」

Hera在劇中周旋於廣沛與坤哥之間,她笑言現實中對二人「零過電」:「因為我比較偏向一見鍾情,第一眼就知道會不會有機會發展!」

至於曾獲2018年「飛躍進步男藝員」獎的何廣沛,《異搜店》是繼《食腦喪B》後第二度擔任男主角;出名好玩活潑的廣沛在劇中飾演踏實又樂於助人的德信,與過往演繹的角色明顯不同風格;加上他與Hera在劇中默契十足,不但外型匹配,更有不少輕鬆愉快互動,絕對值得追看。

何廣沛演踏實又樂於助人角色

該劇由梁耀堅監製,其他演員包括曹永廉、麥秋成、黎燕珊、李成昌、林漪娸、楊玉梅等。故事背景是以一間專賣各式各樣舊物的二手店為主,並由數個單元故事組成,每個單元各以一樣舊物為主幹,所有單元角色會因應相關舊物的牽引不由自主地走在一起;而靈異奇幻風格包裝背後,是一段又一段感人故事,及人與人之間有理說不清的關係,包括:何謂幸福快樂的家庭、網上情緣、父母如何「愛你變成害你」以及不能挽回的過去等。除了單元故事,劇中各主要及常規角色,背後亦暗藏千絲萬縷關係,當中更涉及一個埋藏多年的秘密,需靠觀眾留意細節才能逐一拆解箇中謎團,難怪會以懸疑劇作招徠。

您可能有興趣:

1
歐錦棠心儀武田梨奈十多年 自肥合作 對打過足癮

2
湯洛雯弗爆現身 打破懷孕傳聞 爆馬國明一撻上床即睡 無失眠

3
網上瘋傳69歲趙雅芝離世 工作室發聲明怒斥假消息

4
電影《超意神探》首映 張家輝狂讚關詠荷幾時都咁靚 新片變「網大」引來熱議

5
陳自瑤愛單立文夫婦互窒相處 黎諾懿爆老婆要求高 乘機找錯處

6
到英國巡唱趁機拍攝新歌MV 陳卓賢欲寫信回饋粉絲愛意

7
傳張可頤相隔12年返TVB拍劇 《巨塔之后》演心臟科醫生

8
《九龍城寨之圍城》率先場 好友重聚 吳卓羲想3人重拍《大唐雙龍傳》 楊茜堯:看緣份林峯拒絕

9
69歲張雷相隔17年亮相TVB劇集 半裸舉啞鈴騷爆肌 寶刀未老

10
劉嘉玲高EQ 搵真龍蝦自嘲抽水  再扮老公梁朝偉 拒認是偉大演員

11
劉德華睽違10年重返內地舞台 京滬穗等8大城市開唱

12
許美靜南京演唱會 觀眾喊回水 經典歌全是代唱 官方介入調查

13
《逆天奇案2》幕後趣聞 陳展鵬爆林夏薇談情腳震 梁小冰激減16磅化老妝登場

14
楊茜堯 羅子溢為愛女4歲慶生 甜蜜祝福:謝謝你做我們的女兒

15
曾志偉讚慈善騷感動 盼《中音2》加場衝出香港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