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7日
星期六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餘皇 躍躍欲試
發佈日期 : 2019-12-04


[話你知/超音鼠]今晚是國際賽的前哨戰、一年一度的騎師錦標賽,對於個人而言,觀賞價值大於一切,一夜之間能夠集合多國的好手,實在談何容易,所以,每年我都伯入場觀戰,近距離一睹他們的風采,當中以戴圖理最深得我心。
第一場第五班1620米,「安定繁盛」能於四班多番跑得接近,降至五班哪會沒有討價之力,論近況在今場數一數二,可予威脅。「餘皇」賽前多課拍跳,表現相當吸引,走勢躍躍欲試,多操之下,進度與日俱增, 經已進入作戰狀態,今次回師谷草短途,形勢一片大好,對手無多,有力打開勝利之門。
第四場第四班1000米,「萬眾之力」剛勝姿態不算吃力,加分不多,連捷沒有太大壓力,勝後復課繼續做工夫,勇態保持,可爭連捷。「愛添勝」隱藏多時,一直未動聲色,其實狀態早已具備爭勝水準,今晚突然來到谷草,當心施放冷箭。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