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7日
星期六
   | 氣 溫 : 28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波斯劍客一劍震沙田
發佈日期 : 2019-12-08


【講膠所/膠神】第三場「印水紙」上仗第一次在港上陣,鞍上人全程留後,但由入直路即四百多米處直至最後百多米時,「印水紙」根本未能望空,全程捉實,到最後百多米才在大外叠成功望空,但當時頭馬「英之星」早已走甩四五個身位,鞍上人只著意推策兩步。查馬兒在外地是以領放之姿贏馬,今仗排大外檔不用頭罩,有權用第二個跑法作賽帶來不一樣表現。「以戰養戰」也是出自172場次,起步稍論盡留得較後,而直路曾一度被撞下末段仍追多少,今次檔位形勢似乎比「英之星」稍好,所以排序上亦擺得較前。「美麗掌聲」新勝三班,賽後再試多課閘,大馬主綵衣大賽日出戰,誠意搭夠。


第七場「波斯劍客」會是較受忽視的日本代表,但膠神認為馬兒有在沙田出戰過的經驗應對今次賽事有些幫助。「波斯劍客」以往已在右轉跑道出賽特佳,每每在東京等左轉賽道出賽表現會失準,今季刻意增程出戰右轉賽事,但未有突破。秋季重回一哩賽場,上仗跑回右轉賽事即能跑得好,今次重回香江,應是機會份子。「美麗傳承」馬已有一定年齡,不可能每場都以百份百狀態迎戰,今回跑平磅重頭戲,定當推上最高峰,有倍率下絕對要跟返。「夏威夷」是後起之秀,今季是真真正正兩度擊敗「美麗傳承」,絕無幸運成份,跑回上仗贏馬水準已有力成港隊最強一哩接班馬。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