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8日
星期日
   | 氣 溫 : 24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美麗掌聲 又放到
發佈日期 : 2019-12-08

蔡約翰上季國際賽日取得2W3P,成績理想。
「美麗掌聲」前快後快,若出閘順利,可望由頭帶到
蔡約翰上季國際賽日取得2W3P,成績理想。
「美麗掌聲」前快後快,若出閘順利,可望由頭帶到


【成報王牌】今日是舉世矚目的大賽日子,2019年度香港國際賽日!四場總獎金9,300萬的盃賽,令到全城熱血沸騰,大戰當前,鹿死誰手,我們拭目以待,總言之,今日戲碼應是全年高潮之一。
大賽日捧大馬房是常識,看看蔡約翰、告東尼、約翰摩亞等倉主,不約而同派出精銳部隊出戰,經已表明今日的來意,幾場盃賽固然虎視眈眈,其餘場次一樣重視,務求在這日揚威。
第三場第三班1200米,「美麗掌聲」上季3歲已嶄露頭角,頭四場出爭四班此程交出2冠2殿,美中不足是季尾最後一役挑戰1400米,大敗而回。然而,今季復出便於三班此程掄元,贏馬過程沒有受到多大的威脅,充分顯出本身短途的能力,尚有很大發展潛力。
「美麗掌聲」今次排在十檔起步,可能帶來不便,假如早段未能移入帶放,不幸被頂在開便,後果不堪設想,但是不要忘記此駒的速度上乘,可以前快後又快,所以影檔影響不大,只要出閘順利,以其速度可望再次由頭帶到尾。


美麗掌聲往績
路程 成績
1200米 3冠2殿
1400米 1負


上季同日2W3P
【本報訊】是日香港國際賽戰情緊張,身為十一屆冠軍練馬師的蔡約翰,豈會袖手旁觀,雖然上屆「四大皆空」,各場盃賽都沒有他份兒,同日勝出了「翠龍」和「精算風暴」,另有三駒跑P,由此看來,蔡神仙相當著緊這日的成績。今日出馬十四匹,大軍壓境,必會全力以赴,力求佳績。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