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气 温 : 29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不羁的风再奏Monica
发佈日期 : 2019-12-08


【大铁论马/大铁】「停住这风Oh Baby长夜抱拥 Oh Darling如今这个浪人只想一生躺于你身边…」如果可以,笔者相信大摩都想麦道朗能在他余下的练马生涯留在香港为他策骑。第六场三班1400米虽然坐落在四场国际赛当中,感觉上有些缓冲的味道,不过其实这场赛事的精采程度未必下于多场级际赛,皆因这场赛事有不少值得期待的马匹上阵。「不羁的风」在麦菲文马房年代毫无建树,感觉又是另一只入错的水货,其后麦菲文败走香港,大摩接手此马后成绩大飞跃进,至今已经交出三场头马,而当中两场就是由客串骑师麦道朗操刀,今次国际赛麦道朗再来香港客串,大摩当然不会错过机会,特意安排马儿在国际赛周上阵重配最佳拍档。马儿今季升班后未见下风,季内初出缩程热身已经交出全场最快末段时间,可惜仍然后追不及跑第四,再出重返赢马路程配仍未开斋的骑师希威森仍然好分头,最后全程三叠仍然能够在末段展现凌厉追势仅仅败于「翠湖飞鹰」,证明马匹在三班应该仍然能够交出头马,今次再配老拍档排档大幅好转,绝对有机会补中,为马主再次奏起凯旋歌曲Monica。


配脚方面,「超新星」马如其名表现每场都接近,就算气管多血一样全力以赴,今次需要背负重磅仍有机会入三甲。「元朗之星」上场出闸正常放头展现韧力,今次再跑同程未敢忽视。「喜胜劲驹」上季爆冷赢马全靠快步速,今场预计有马走重配潘顿又有机会偷袭。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