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4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峇里島REVIVŌ酒店多方面着手養生
發佈日期 : 2019-05-21

根據客人基因和營養需求定製個人餐單
意為「我將重生」的REVIVŌ環境綠意盎然
酒店聳立着饒富峇里島風情的奢華套房和別墅
入住期間亦可參與MOVEŌ健身專區的課程
睡眠療程務求幫助訪客解決種種睡眠問題
根據客人基因和營養需求定製個人餐單
意為「我將重生」的REVIVŌ環境綠意盎然

睡不着、睡不好、睡不夠,已經是現代都市人所面對的普遍問題。


位於峇里島南部努沙杜瓦(Nusa Dua)的REVIVŌ養生度假酒店特別於7月14日至20日期間推出名為「Sleep Your Way To Happiness」的全新療程,為期六晚的睡眠療程由睡眠專家Tristian Kelly主理,透過個人諮詢、小組課堂和「睡眠生理時鐘」(Sleep Zeitgeber Kit)測量賓客於放鬆時的反應,務求幫助訪客解決種種睡眠問題,並提升睡眠質素。


意為「我將重生」的REVIVŌ環境綠意盎然,酒店坐落於佔地3公頃的柚木樹林中,微風陣陣,謐靜的峇里島國家高爾夫俱樂部、茂密的熱帶雨林和印度洋景致環繞四周,尤其適合健康養生、放鬆充電旅行。


酒店特色之一是把三個養生的概念合而為一 : NUTRIŌ飲食計劃製作營養豐富的餐單,促進健康飲食;REMISSIŌ水療中心透過全面的峇里式療法和醫學療程,讓身體恢復活力; MOVEŌ 健身中心以健身為本,助訪客重塑體型。致力透過一系列放鬆身心的活動、水療和整全醫學療程,以及根據客人基因和營養需求定製個人餐單,從多方面着手,讓客人達致「安撫心靈,滋養身體,擴闊思維」的效果。


網頁:https://www.revivoresorts.com/



圖說
1)+(2)意為「我將重生」的REVIVŌ環境綠意盎然,聳立着饒富峇里島風情的奢華套房和別墅。


3)入住期間亦可參與MOVEŌ健身專區舉辦的瑜伽、普拉提和冥想課程等,在舒適的環境下盡情放鬆身心。


4)由睡眠專家Tristian Kelly主理的睡眠療程,務求幫助訪客解決種種睡眠問題。


5)酒店亦會根據客人基因和營養需求定製個人餐單。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