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日本橋8米高互動數碼櫻花樹
發佈日期 : 2019-03-13

互動型數碼櫻花樹位於福德之森
仲通沿路櫻之步道
互動型數碼櫻花樹位於福德之森
仲通沿路櫻之步道

踏入初春,相信不少港人已經準備就緒到日本「追櫻」。


日本各地有大大小小的櫻花祭典,若數東京有名的櫻花祭,當然少不了將3月15日至4月7日、於東京日本橋・八重洲・京橋地區舉行的「日本橋 櫻花祭 2019」。 今年的活動的重頭戲,是邀得世界知名作品「The Tree of Tenere」的創作團隊攜手合作,打做出高8米、並以10萬顆LED燈組成的數碼櫻花樹「The Tree of Light–燈櫻–」;這株櫻花樹會隨着聲音、風以及行人的動作而作出反應,實行前所未有的互動性!


福德神社的參道仲通亦會變身成長16米長的櫻之步道,利用光影、聲音及影像演繹出變化萬千的櫻花數碼藝術。步道亦會以約100個櫻花燈籠裝飾,夜間亮燈後又是另一番浪漫景致。活動期間,不少餐廳將應節推出賣相精緻的櫻花主題美食,日本橋的老店及屋台攤檔亦紛紛響應,讓到場賞櫻的遊客可以大飽口福。


官網:https://www.nihonbashi-sakurafes.art/en/



圖說
1)仲通沿路櫻之步道在夜間亮燈後又是另一番浪漫景致。


2)位於福德之森的8米高互動型數碼櫻花樹「The Tree of Light–燈櫻–」,由世界知名創作團隊打造。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