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金正恩籲朝鮮做好隨時進行核攻擊準備
發佈日期 : 2023-03-21

朝鮮近期頻繁地發射導彈。
金正恩呼籲朝鮮要做好隨時進行核攻擊的準備。
朝鮮近期頻繁地發射導彈。
金正恩呼籲朝鮮要做好隨時進行核攻擊的準備。

【本報記者報道】朝鮮官方媒體朝中社報道,朝鮮領袖金正恩呼籲國家做好隨時進行核攻擊的準備,以遏止戰爭,指責美國和韓國擴大涉及美國核資產的聯合軍事演習。

朝鮮在過去的周末一連兩天進行演習。朝中社報道,目的是提高戰爭威懾和核反擊能力,向美韓發出強烈警告。報道稱,首日軍演主要檢視戰術核作戰部隊的能力,第二日就從平安北道鐵山郡發射一枚彈道導彈,飛行了800公里後,精準地在朝鮮半島東部水域800米上空爆炸。報道指出,這是模擬朝鮮發動戰術核攻擊,檢視部隊的爆炸控制設備及引爆裝置的可靠性。

朝中社刊登的照片顯示,金正恩和女兒金主愛到場視察。金正恩說,演習提高了軍隊的實戰能力,並指在目前形勢下,敵人對朝鮮的侵略行動愈來愈明顯,朝鮮迫切需要加強核戰爭威懾力。

聯合國安理會即將召開會議,討論朝鮮核問題。另外,韓國和美國海軍和海軍陸戰隊昨日起至下月3日,時隔五年再次舉行大規模聯合登陸演習。

您可能有興趣:

1
美國投棄權票 以色列斥放棄一貫立場 聯合國安理會首通過加沙立即停火決議

2
普京稱須查明莫斯科恐襲疑犯逃往烏克蘭原因

3
巴基斯坦自殺式炸彈襲擊 5中國公民身亡

4
美國巴爾的摩貨船撞斷大橋多人墮河 最少1死

5
指控哈馬斯院內重建基地進行軍事活動 以軍再攻加沙希法醫院聲稱擊殺逾20武裝分子

6
傳普京5月訪華 與習近平會談

7
日本央行結束長達8年負利率政策 日圓反跌

8
王毅晤新西蘭貿易部長麥克萊 冀盡快啟動服務貿易負面清單商談

9
料最少執政至2036年 俄大選投票結束普京勢連任

10
傳SpaceX為美國情報機構建構間諜衛星網絡

11
韓國首爾等地發布沙塵暴警告

12
澳洲外長黃英賢與同性伴侶結婚

13
美國大選11.5舉行 再度對決大局已定 拜登 特朗普鎖定黨內總統候選人提名

14
泰國載中國遊客旅遊巴與拖車相撞 釀30傷

15
日本央行稱薪資談判是決定退出刺激政策時機關鍵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