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大埔一田熟食櫃現鼠蹤道歉
發佈日期 : 2019-06-24

一隻老鼠在大埔一田熟食專櫃走來走去。(網上短片截

【本報港聞部報道】百貨公司一田位於大埔的熟食專櫃,懷疑出現老鼠,短片更被上傳至網上,遭大批網民質疑衞生情況。一田百貨昨日在社交網站Facebook專頁道歉,強調大埔超市熟食專櫃將再進行內部大清潔,昨日暫停營業,就事件引起不便及不安的市民致歉。


有網民前晚在社交網站Facebook「巴打絲打」群組分享一段長約11秒短片,稱攝於大埔超級城內的一田超市,顯示在熟食專櫃內放滿燒鴨、燒雞,一隻老鼠卻在美食之中亂竄。短片上載一日即引起數千次分享,有網民留言稱「覺得隻老鼠仔好快樂」、「香港鼠患都幾嚴重下,林鄭推咩送中吖,搞下啲老鼠先啦」、「老鼠放題」、「都話呢啲好恐怖,老鼠食先」、「嘩……我仲成日買……好恐怖啊」。


一田百貨昨日在Facebook道歉,強調大埔超市熟食專櫃將再進行內部大清潔,昨日將暫停營業,就事件引起不便及不安的市民致歉。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