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30日
星期二
   | 气 温 : 28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新戏开机 素净 柴碧云创造美好生活
发佈日期 : 2019-04-23

柴碧云、李倩在剧中将饰演好姊妹。
柴碧云上香祈求开工顺利。
柴碧云、李倩在剧中将饰演好姊妹。
柴碧云上香祈求开工顺利。


都市情感剧集《小怜与格尔》昨日在安徽合肥正式开机,该剧由王锦出品,顾晶执导,马洁编剧,柴碧云、李倩、何明翰等主演。


据了解,柴碧云饰演的女主刘小怜内心纯粹、待人真诚,凭藉勤劳与智慧创造美好生活,当岁月留痕、看透世事后,她仍心存善念。


生而平凡却心存善念


当日,出品人王锦,导演顾晶,主演柴碧云、李倩、何明翰等出席。柴碧云出演女主刘小怜。开机仪式上,柴碧云身穿素色牛仔衬衫内搭白T,简约舒适衬托好皮肤,与剧中角色的个性不谋而合。柴碧云表示:「我非常喜欢刘小怜这个角色,她开朗单纯、善良乐观,生而平凡却心存善念,身处经济飞速发展的时期,她凭藉自己的智慧与勤劳踏上时代列车,努力向着美好的生活行去。她真诚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用自己无私宽容的态度影响着身边的每一个人,于千阳中绽放,在放下中成长,令人动容。」文:李昂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