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9日
星期一
   | 气 温 : 29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幸运飞驹 班利必搏
发佈日期 : 2019-12-11


[今期鎏料/奥斯卡]今期推介第一场文家良马房的「幸运飞驹」,年长澳洲马在港服役三年一直停滞不前。上季初出跑没谷草1000米而当日受尽不利地的情况下冲近,两个星期后决心换潘顿交代,出闸爽快并且沿途受好位,直路虽然被「好得威」抛甩,但压倒四班常客「惜多福」、「大四喜」以及「喝采」等等,要知「好得威」其后再出不论蚀步速还是场地都能交出好表现,証明「幸运飞驹」是在该场中表现数一数二。仓主眼见四班重磅未能交代开始部署减分,季尾数场跑不同路程只为遮人耳目。


今季四十余分起步,继续出战没有根据的路程,而前仗其实大可以选择出战五班场合,但因为要让同马房的善传千里继而出战谷草1200米,最后于缺乏飞数支持下落败。上仗虽然回配潘顿但出战毫无根据的田泥1200米,该仗出闸相当爽快,继而顺跟五六位,入弯已要推骑,最后二百米骑师眼见大势已去而放慢手脚,可以当落班热身一场。


今仗终于出战五班谷草1000米,赛前操练相当积极以及改配近期合作愉快的蔡明绍,有望交出在港首次头马。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