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9日
星期一
   | 气 温 : 28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张宝儿冯盈盈赞好女仔 刘颖镟落泪否认「车震」
发佈日期 : 2018-11-15

皇帝森美(左四)与梁嘉琪、麦美恩、冯盈盈、张宝儿
刘颖镟连声否认「车震」,怕声誉受损而即场落泪。
张宝儿(左)及冯盈盈大赞刘颖镟坚强,自已会识得处
皇帝森美(左四)与梁嘉琪、麦美恩、冯盈盈、张宝儿
刘颖镟连声否认「车震」,怕声誉受损而即场落泪。

新一辑节目《学是学非》昨日于电视城进行拍摄,主持森美、梁嘉琪、麦美恩、冯盈盈、张宝儿及刘颖镟等艺人,以皇帝及妃嫔造型现身。
前港姐亚军刘颖镟刚被影到与罗天宇弟弟、落选港男胡㻗在车厢内谈心更被形容为「车震」。刘颖镟承认跟对方是好朋友,彼此认识已久,因工作最近压力大,有向对方倾诉。


突然闪灯好惊


当提到报道以「车震」来形容,初时她不何解?经记者解读后,即场落泪否认,她说:「作为女孩子,被这样形容会受到影响、亦有损声誉。作为一个新人,我已好努力工作,不想大家对我误会。(为何会在车上缩低头?)当时在车上倾谈,突然有人闪灯不断,所以好惊!我也不知为何缩低个头!当时吓到个心都跳出来,又没搽唇膏,所以面青口唇白,有与胡㻗联络过,但没有详细倾,大家是朋友,不用避忌,他是一个好男仔,好照顾人,但我们没拍拖,亦没想过他是否想追求我。」
问到冯盈盈与张宝儿可有安慰被指「车震」的好姊妹刘颖镟?她们指绝不相信她会「车震」。二人指刘颖镟是一个聪明女仔,好坚强,自已会识得处理。<文>陆曼美<摄影>梁迺枬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