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8日
星期日
   | 气 温 : 24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前一哥负现任一哥 35岁林丹觊觎再战东奥
发佈日期 : 2018-11-15

林丹虽然力战下不敌田贤斗,但仍表示会争取亮相20
伍家朗以直落两局不敌泰国简德篷出局。(陆永鸿摄)
叶姵延先赢之下反负戴资颖,行人止步。(陆永鸿摄)
林丹虽然力战下不敌田贤斗,但仍表示会争取亮相20
伍家朗以直落两局不敌泰国简德篷出局。(陆永鸿摄)

前世界一哥林丹在昨日的香港羽毛球公开赛男单首圈,与现任一哥桃田贤斗激战3局下不敌对手出局,但演出仍然不俗,「超级丹」也自信只要没有伤病,应该可以在东京奥运亮相;而香港一哥伍家朗及黄永棋亦在首圈被淘汰,男单香港独苗只余李卓耀。


林丹与桃田之役,后者在首局互相拉锯下发挥较好,以21:19先下一城,而林丹在次局以21:12取回一局,决胜局二人仍然呈拉锯局势,但较林丹年轻11岁的桃田则在后段拉开战局,以21:15再赢1局,结束了这场1小时14分钟的比赛。赛后林丹说:「桃田给我的压力不算大,球速也不算快,只是我在后段把握不好吧了,我是有机会的。」由于今年参加了不少比赛,所以林丹亦大有机会在年终赛亮相。


这位前世界一哥兼两届奥运冠军表示,明年他还会继续:「因为明年是奥运计分时候了,我虽然35岁了,仍然像我一样打下去的人不多,但只要没有伤病,相信我是可以继续的。」


香港一哥伍家朗面对泰国简德篷,则以直落两局见负,而黄永棋亦以两局负印度斯里坎特,所以香港男单只余透过外围赛打入正赛的李卓耀,昨于对2号种子中国石宇奇1役,在领先11:3时后者因伤退赛,李卓耀自动晋级次圈,将面对丹麦球手维定吉斯,5号种子谌龙亦轻取大马刘国伦晋级16强。


女单香港叶姵延在对世界一姐戴资颖的比赛先以21:16取下1局,但戴资颖及后渐告入局并连追两局下反胜;另1港将张雁宜则在先失1局下以2:1反胜印尼的戴娜晋级16强,今日将斗戴资颖。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