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7日
星期六
   | 气 温 : 28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疑因拍摄示威者 红衣男被殴至头部受伤
发佈日期 : 2020-01-21


【本报港闻部报道】天水围昨晚有示威者在银座外的空地集会,其间一名身穿红衣的男子疑因拍摄在场人士被「私了」,头部和脸部受伤。今日(21日)是元朗「7.21事件」的半周年,有网民计划于今日在元朗站等港铁车站举行集会,纪念「元朗7.21事件」。港铁昨日宣布,今日下午3时起将关闭元朗站,届时会提供免费接驳巴士,接载乘客来往元朗站至朗屏站。

在去年元朗「7.21事件」半周年的前夕(20日),有网民在天水围银座外的空地集会。集会临近尾声时,一名身穿红色外套的男子怀疑用手机拍摄在场人士的样貌被殴打。红色男子赤脚倒卧在地上,头部和脸部受伤,前额肿起,其后数十名防暴警到场驱赶,聚集人士四散。防暴警筑起人链,分隔被打的男子和示威者,多名义务急救员上前为红色男处理伤口。

防暴警之后一度在嘉湖海逸酒店外戒备,又在天水围公园附近巡逻,曾在公园截查五名男子,他们之后获放行。
有网民又发起于今日在多个港铁站包括元朗站举行集会,纪念「元朗7.21事件」。港铁宣布,西铁綫服务作出调整,今日下午3时起将关闭元朗站,列车不停元朗站,届时会提供免费接驳巴士,接载乘客来往元朗站至朗屏站。

港铁指出,决定基于详细风险评估,以及与相关政府部门商讨,有需要时会临时关闭个别车站,或暂停个别路段的列车服务。












您可能有兴趣:

1
油尖旺购物节同日起动 2200商户有优惠 5.1海上烟火迎黄金周 歷时10分钟展巨型「HK」与笑面

2
最佳观赏位置

3
内地市场展强势宣传 邀KOL赴港体验再分享帖文

4
皇家加勒比再增一邮轮以香港作母港

5
「盲盒寿司」解说工作愈解愈乱 环保署:外卖变堂食用胶盒不违法

6
连锁超市售卖寿司惹关注 食环署正联络说明食物业牌照规定

7
批长者牙科外展服务不达标 倡增服务量 牙科街症派筹仅疫情前一半 审计报告揭病人要早1日排队

8
牙科街症服务就诊人次

9
设有牙科街症服务的政府牙科诊所

10
长者医疗券牙医名单10%失效 揭11牙医不在所列诊所工作

11
政府拟强制牙科毕业生公营机构实习 李夏茵︰冀2025年实施

12
支持者纷「割席」 当时处境十分艰难 陈梓华:黎智英被捕「树倒猢狲散」

13
Mark Simon向陈梓华称续推动制裁 「佢叫我唔使惊」

14
特首李家超指示全面调查 沙田渠务夺命意外 4渠工疑吸入硫化氢2死2伤

15
死者李凯威父亲称儿子经验不足 不应获安排落沙井工作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