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7日
星期六
   | 气 温 : 29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顺利邨妇人瞓马路拦巴士 已有3次「傻人发现」纪录
发佈日期 : 2020-10-28

日本城女职员与涉事妇人拉扯手推车,怀疑有人盗窃。
涉事妇人瞓马路,挡着一辆九巴前进。(网民JC J
日本城女职员与涉事妇人拉扯手推车,怀疑有人盗窃。
涉事妇人瞓马路,挡着一辆九巴前进。(网民JC J

【本报记者报道】在顺利邨近巴士总站附近,一名妇人昨午突然跑出马路,挡着一辆刚驶至的九巴27号,然后躺在地上唿天抢地,幸好车长及时剎车,否则后果堪虞。综合现场街坊指出,怀疑是该名妇人在附近商店盗窃而被途人逮个正着,急速逃跑,慌不择路下,「瞓马路」以死求饶。不过,本报向警方查询后,指无人报称有物品被盗,涉事妇人怀疑有精神病,案件列作「傻人发现」案处理,连同昨天情况,已有3次同类案件。


网民Matthew Ma在社交媒体Facebook发贴文,指出昨午4时多发生了一宗「盗窃」案,指在扶手电梯位置听见有人高叫「偷野偷野」,于是本能反应上前帮手 但这位「大婶」不断走,更整个人碌落去电梯位置。当时,有位「日本城」职员抢回一辆手推车,有「细路仔」帮手报警。


#传在日本城盗窃 热心街坊助指挥交通


Matthew Ma续说:「之后该名「大婶」就弃车,冲过去巴士总站对面位置,上前截的士走。当她上了的士后,我就叫司机不要开车,她偷东西。司机无开车,叫她下车,然后,她下车,就在马路中心度话『係你地迫死我嫁』 。」然后,她冲向一辆停了的27号巴士车头前躺下,据Matthew Ma形容「好似撞车党剧情一样」,结果令到一向交通欠畅通的顺利邨更挤塞,因当时未有警车到,Matthew于是帮手指挥交通。


据悉,涉事妇人姓孙(40岁),报住在顺天邨天辉楼,现场未有人报称物品被盗窃,但曾有人目睹她在3楼商场的「日本城」门外拿走商户的电风扇,后职员取回,未有人报称有盗窃。翻查资料,涉事妇人于2018及2019年已有2次被列作「傻人发现」纪录,但未寻获她有精神病纪录。肇事的27号巴士,车上乘客需要全部下车。

您可能有兴趣:

1
油尖旺购物节同日起动 2200商户有优惠 5.1海上烟火迎黄金周 歷时10分钟展巨型「HK」与笑面

2
最佳观赏位置

3
内地市场展强势宣传 邀KOL赴港体验再分享帖文

4
皇家加勒比再增一邮轮以香港作母港

5
「盲盒寿司」解说工作愈解愈乱 环保署:外卖变堂食用胶盒不违法

6
连锁超市售卖寿司惹关注 食环署正联络说明食物业牌照规定

7
批长者牙科外展服务不达标 倡增服务量 牙科街症派筹仅疫情前一半 审计报告揭病人要早1日排队

8
牙科街症服务就诊人次

9
设有牙科街症服务的政府牙科诊所

10
长者医疗券牙医名单10%失效 揭11牙医不在所列诊所工作

11
政府拟强制牙科毕业生公营机构实习 李夏茵︰冀2025年实施

12
支持者纷「割席」 当时处境十分艰难 陈梓华:黎智英被捕「树倒猢狲散」

13
Mark Simon向陈梓华称续推动制裁 「佢叫我唔使惊」

14
特首李家超指示全面调查 沙田渠务夺命意外 4渠工疑吸入硫化氢2死2伤

15
死者李凯威父亲称儿子经验不足 不应获安排落沙井工作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