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7日
星期六
   | 气 温 : 28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TVB艺人郭子豪认酒驾候判
发佈日期 : 2019-05-22

TVB艺人郭子豪。

【本报法庭组报道】警方今年在3月27日凌晨在尖沙咀梳士巴利道与么地道交界设路障,进行打击酒后驾驶行动,截查由TVB艺人郭子豪(Arnold)驾驶的私家车时,郭未能通过酒精唿气测试,酒精唿气测试显示为50度,比法例上限22度超逾一倍。案件昨在九龙城法院审理,郭承认酒后驾驶,求情时透露当晚曾饮用白酒,裁判官把案押后至6月11日判刑,以索阅其的社会服务令报告,并须交出驾驶执照。


●较法定上限超标一倍


辩方替被告郭子豪求情称,郭任职兼职健身教练,月薪约35,000元,曾在健美比赛中获奖,他亦常热心公益,如有到老人院探访,到沙滩执垃圾等。事发当日被告放工后到尖沙咀吃饭,席间饮了白酒。凌晨12时左右,他收到爸爸的长途电话,称妈妈身体不舒服,被告情急之下立即离开餐厅,想驾车尽快回家照料妈妈,被告知道自己行为愚蠢及犯错,庆幸的是没发生任何意外。被告对事件非常后悔,又呈交四封求情信,其父亲在求情信称,事发后被告饱受舆论压力,直接及间接失去不少工作机会,希望法官轻判。


案情称,今年3月27日凌晨,郭子豪在尖沙咀么地道近梳士巴利道交界驾驶私家车时遇到警察路障,被截停要求进行酒精唿气测试时录得约50度,较法定上限大概超标一倍,期间也报称不适,需由救护车送往医院。


据资料,郭子豪生于富有家庭,父亲经营时装贸易生意。他曾就读喇沙书院,并往英国布莱顿公学继续唸书,毕业于伦敦帝国学院机械工程系,2012年回港担任模特儿,2014年读第28期TVB艺训班。去年他参加《2018 PCA PRO 及香港健美及运动体适能锦标赛》,且夺得「第一届华南地区男子运动模特组别冠军」。同年,他又于剧集《跳跃生命线》内饰演救护员「陆昊然(六号)」,演技获不少网民赞赏。

您可能有兴趣:

1
油尖旺购物节同日起动 2200商户有优惠 5.1海上烟火迎黄金周 歷时10分钟展巨型「HK」与笑面

2
最佳观赏位置

3
内地市场展强势宣传 邀KOL赴港体验再分享帖文

4
皇家加勒比再增一邮轮以香港作母港

5
「盲盒寿司」解说工作愈解愈乱 环保署:外卖变堂食用胶盒不违法

6
连锁超市售卖寿司惹关注 食环署正联络说明食物业牌照规定

7
批长者牙科外展服务不达标 倡增服务量 牙科街症派筹仅疫情前一半 审计报告揭病人要早1日排队

8
牙科街症服务就诊人次

9
设有牙科街症服务的政府牙科诊所

10
长者医疗券牙医名单10%失效 揭11牙医不在所列诊所工作

11
政府拟强制牙科毕业生公营机构实习 李夏茵︰冀2025年实施

12
支持者纷「割席」 当时处境十分艰难 陈梓华:黎智英被捕「树倒猢狲散」

13
Mark Simon向陈梓华称续推动制裁 「佢叫我唔使惊」

14
特首李家超指示全面调查 沙田渠务夺命意外 4渠工疑吸入硫化氢2死2伤

15
死者李凯威父亲称儿子经验不足 不应获安排落沙井工作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