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香港女欖新帥督師出戰
發佈日期 : 2019-01-17

■香港女子欖球隊新教練莫以恒帶領新舊成員 參加「

香港女子七人欖球代表隊以新面貌參加本周四的「珊瑚海岸七人欖球賽」,球隊現時由新帥莫以恆(Iain Monaghan)掌舵,今次港隊的14人名單中有5人初披港隊戰衣,並希望重演上屆晉身銀盃決賽的歷史。


莫以恆早在去年底履新,今次於抵港兩日後便要領軍出征,38歲的他執教和行政經驗豐富,並曾為蘇格蘭18歲以下青年軍和20歲以下青年軍助教,更曾執教格拉斯哥戰士隊和在意大利任教練。


莫以恆觀察了港隊在體院的一課操練,亦現場觀摩上周末華利對猛虎的本地女子聯賽,以盡快了解本地欖球的生態。對於這比賽莫以恆說:「大家很清楚斐濟的七人賽,對手既有隊型又有身型。每次披上代表隊球衣是一種榮譽,今次是新人證明身價和前輩們立下好榜樣的機會。」


今次港隊陣中新人為青訓產品伊丹、莎拉盧卡斯、派古芝和皮妮,4人將初次成為大港腳,而謝穎翹繼上年隨大港隊參加阿姆斯特丹和葡萄牙賽事後再獲欽點。舊成員則包括隊長高香慧、李念殷、岑惠心、謝家美、莊嘉欣、陳楚琪、潘凱恩、曾穎姿和何維銨。


港隊在上屆銀盃決賽不敵當地球隊Striders,後者今年也有參賽,還有不少是國家隊的發展隊包括斐濟發展隊和美國星隊的強敵爭標。

您可能有興趣:

1
港教練︰打一場乾淨賽在內地無可能 冰球港隊領先 遭深圳球員暴打

2
世界足球先生10強公布 孫興民成滄海遺珠

3
已施手術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劍手江旻憓十字韌帶撕裂撕裂

4
澳女泳手傑克體內含禁藥

5
續搶分爭奧運資格 張敬樂三奪公路賽冠軍

6
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銀

7
李宗偉獲世界紀錄獎

8
國際保齡錦標賽下月揭幕 港隊新女將升級出戰

9
亞洲欖球賽 香港盼不敗完成

10
貝鈞奇自動當選足總主席

11
亞太棍網球賽挫兩岸 香港女隊奪2021世界盃資格

12
少女劍手獲獎壯世錦行色

13
挑戰高手 參加三人籃球賽

14
10.27維港泳即日起報名 新路線 增名額 求滿fun

15
傑志今晚對朝鮮球隊 冀望贏波結束本球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