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8日
星期日
   | 气 温 : 25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零下4至零下19度操练 徐宏杰:全身硬热身难
发佈日期 : 2019-03-21

■徐宏杰认为在人造草场上比赛,要认真提防对手反击
■愈踢愈进步的胡晋铭(中)再度当队长。
■徐宏杰认为在人造草场上比赛,要认真提防对手反击
■愈踢愈进步的胡晋铭(中)再度当队长。

香港代表队将于周五的U23亚洲盃外围赛首战新加坡,并要在余下比赛对蒙古及北韩,港队昨于比赛场地乌兰巴托MFF足球中心操练了1课,而他们遇上的问题是,天气太寒冷,为零下4至零下19度。


现时蒙古气温为零下4度至零下19度,对于习惯和暖天气的香港人而言,绝对不易适应,首课操练后,效力中甲客家梅州的后卫徐宏杰称最麻烦是天气问题:「天气好冻,只有零下几度左右。练波时我自己或者队友都感觉辛苦。因为太冻,就是热身都不容易,头、手、脚的动作全都有点僵硬。」


人造草作战傎防反击


此外,乌兰巴托MFF足球中心是人造草场,徐宏杰认为有点像香港的石硖尾运动场,所以传波时可能不如在真草场般有力,故此特别小心对手打反击。至于首场比赛对新加坡,徐宏杰称斗新加坡想赢波:「之前只对过他们一次,不太了解对手。但第一场波非常重要,我们希望全取3分,有个顺利的开始。」


外流球员茹子楠、杜国榆、安永佳及徐宏杰归队,教练安顿向球员分析进攻及防守企位,又拣选了胡晋铭做队长,希望他能继年初带领香港队赢省港盃之后,亦能在国际赛取得胜仗。安顿称在寒冷天气下操练的表现比预期好,而当地食宿安排亦不错。

您可能有兴趣:

1
港教练︰打一场干净赛在内地无可能 冰球港队领先 遭深圳球员暴打

2
世界足球先生10强公布 孙兴民成沧海遗珠

3
已施手术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剑手江旻憓十字韧带撕裂撕裂

4
澳女泳手杰克体内含禁药

5
续抢分争奥运资格 张敬乐三夺公路赛冠军

6
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银

7
李宗伟获世界纪录奖

8
国际保龄锦标赛下月揭幕 港队新女将升级出战

9
亚洲榄球赛 香港盼不败完成

10
贝钧奇自动当选足总主席

11
亚太棍网球赛挫两岸 香港女队夺2021世界盃资格

12
少女剑手获奖壮世锦行色

13
挑战高手 参加三人篮球赛

14
10.27维港泳即日起报名 新路线 增名额 求满fun

15
杰志今晚对朝鲜球队 冀望赢波结束本球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