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8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TVB藝人郭子豪認酒駕候判
發佈日期 : 2019-05-22

TVB藝人郭子豪。

【本報法庭組報道】警方今年在3月27日凌晨在尖沙咀梳士巴利道與麼地道交界設路障,進行打擊酒後駕駛行動,截查由TVB藝人郭子豪(Arnold)駕駛的私家車時,郭未能通過酒精呼氣測試,酒精呼氣測試顯示為50度,比法例上限22度超逾一倍。案件昨在九龍城法院審理,郭承認酒後駕駛,求情時透露當晚曾飲用白酒,裁判官把案押後至6月11日判刑,以索閱其的社會服務令報告,並須交出駕駛執照。


●較法定上限超標一倍


辯方替被告郭子豪求情稱,郭任職兼職健身教練,月薪約35,000元,曾在健美比賽中獲獎,他亦常熱心公益,如有到老人院探訪,到沙灘執垃圾等。事發當日被告放工後到尖沙咀吃飯,席間飲了白酒。凌晨12時左右,他收到爸爸的長途電話,稱媽媽身體不舒服,被告情急之下立即離開餐廳,想駕車盡快回家照料媽媽,被告知道自己行為愚蠢及犯錯,慶幸的是沒發生任何意外。被告對事件非常後悔,又呈交四封求情信,其父親在求情信稱,事發後被告飽受輿論壓力,直接及間接失去不少工作機會,希望法官輕判。


案情稱,今年3月27日凌晨,郭子豪在尖沙咀麼地道近梳士巴利道交界駕駛私家車時遇到警察路障,被截停要求進行酒精呼氣測試時錄得約50度,較法定上限大概超標一倍,期間也報稱不適,需由救護車送往醫院。


據資料,郭子豪生於富有家庭,父親經營時裝貿易生意。他曾就讀喇沙書院,並往英國布萊頓公學繼續唸書,畢業於倫敦帝國學院機械工程系,2012年回港擔任模特兒,2014年讀第28期TVB藝訓班。去年他參加《2018 PCA PRO 及香港健美及運動體適能錦標賽》,且奪得「第一屆華南地區男子運動模特組別冠軍」。同年,他又於劇集《跳躍生命線》內飾演救護員「陸昊然(六號)」,演技獲不少網民讚賞。

您可能有興趣:

1
批長者牙科外展服務不達標 倡增服務量 牙科街症派籌僅疫情前一半 審計報告揭病人要早1日排隊

2
牙科街症服務就診人次

3
設有牙科街症服務的政府牙科診所

4
長者醫療券牙醫名單10%失效 揭11牙醫不在所列診所工作

5
政府擬強制牙科畢業生公營機構實習 李夏茵︰冀2025年實施

6
支持者紛「割席」 當時處境十分艱難 陳梓華:黎智英被捕「樹倒猢猻散」

7
Mark Simon向陳梓華稱續推動制裁 「佢叫我唔使驚」

8
特首李家超指示全面調查 沙田渠務奪命意外 4渠工疑吸入硫化氫2死2傷

9
死者李凱威父親稱兒子經驗不足 不應獲安排落沙井工作

10
源禾遊樂場18年前發生同類事故釀2死

11
律政司首引《反恐條例》提控 屠龍小隊擬放置2炸彈威力足以炸穿30道牆

12
特區政府強烈不滿美國人權報告不實偏頗

13
政府部分應用程式物非所值 消防處逾百萬開發僅7.4萬次下載 屋宇署「窗安無事」總下載僅6000次

14
10大最低總下載次數政府開發應用程式

15
「我的天文台」總下載量1100萬次 不涉額外開發及維護支出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