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气 温 : 29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电影《出租家人》拜神仪式 陈家乐造型烂挞挞 周家怡演单亲妈妈
发佈日期 : 2022-01-14

石修、刘美娟与方力申合演一家人。
(左起)艾妮、恬妞、周家怡、英皇老闆杨受成、陈家
现已贵为无綫管理层的曾志伟,难得出山演戏。
石修、刘美娟与方力申合演一家人。
(左起)艾妮、恬妞、周家怡、英皇老闆杨受成、陈家

【本报记者报道】电影《出租家人》由曾志伟、陈家乐、周家怡、恬妞、方力申和石修等合演,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昨天探班,并主持拜神仪式,祈求电影上画叫好叫座,票房大卖!戏中男女主角的戏路有突破,陈家乐有别于过往阳光大男孩的形象,在新戏的造型是一头乱髮,并且会留鬚,烂挞挞;而周家怡则饰演单亲妈妈,与童星杨千筱(暱称:豆豆)演出母女情。

电影《出租家人》由刘伟恒执导,曾志伟监制及领衔主演,主打亲情路线。陈家乐在戏中饰演一个背负童年阴影、经歷过创伤的男人,造型上有所突破,不但顶着一头乱髮,俊脸上还留了鬚。家乐笑道:「导演想这个角色有烂挞挞、不修边幅的感觉,于是设计了这个新形象,鬚是真的,头髮则因为之前剪短过,唯有驳了一些假髮,有时会焗到头顶不断冒汗,难免有点不习惯,不过为了角色与剧情需要,少少付出也是值得的。」

童星豆豆爱吃 盯着拜神乳猪

周家怡则化身一名醉心演戏的舞台剧演员,同时是一名单亲妈妈,都说小朋友与动物最难搞,家怡却觉得今次演得非常轻松,也不用特别与童星杨千筱培养感情:「小朋友叫Bean(豆豆),监制Jason在广告里发现了她,觉得她很可爱,便找来试镜,一拍即合;豆豆好乖巧,天生吃这一行饭,会主动与大家混熟,演出时很专心,从不扭计。」在拜神仪式上,Bean表现出活泼及好奇本性,不时探问大家怎样化宝,家怡笑言:「她很爱吃,刚才拜神时,她其实一直盯着枱面上的乳猪、生果!」

石修 小方短讯维繫「父子情」

石修与方力申向来被公认是「父子脸」,这次在新戏再度合演父子,石修透露:「应该已是第三次扮演父子,因为太多人说我们相似,影响到我有留心看看小方的样子,的确某些角度很似,鼻子与嘴巴也有点相像。」

修哥保养得宜,浓密头髮十年如一日,凑巧小方今次的角色造型亦露出额角,令他与修哥更如饼印一般,修哥笑道:「不知道导演是否有心,令我们看来更加像样,多年来,小方都好有心,每逢过时过节都会传短讯问候祝福,传来好温馨的感觉,我都好喜欢与小方合作,彼此好有默契,又有化学作用,最重要是造型不需要特别效果,看起来已经好似!」

小方16岁已被冠「少年石修」

小方坦承,对石修存有一份莫名的亲切感:「从16岁出现在体育版,我已被冠以『少年石修』的称号,直到今日四十一岁,仍然有人说我们相似,证明我和修哥都没变样!」小方曾与修哥如假包换的儿子陈宇琛拍剧,在「正印」面前,小方自愧不如:「我只是脸形有点像修哥,但看真一点,陈宇琛的五官才是真的像!」

近年,小方非常活跃,接连参与不同类型的综艺、清谈及大型体育节目,今次又参演《出租家人》。他说,乐于接受不同挑战:「以前我觉得不熟不做,现在却渴望作多方面尝试,我在机场填表,职业一栏都会写『演员』,就是以娱乐观众为首要目标。」

恬妞为拍好戏不惜隔离 

恬妞继3年前贺岁片《如珠如宝》,再度接拍港产片,并首度与陈家乐与周家怡合作,恬妞赞不绝口:「他们都很努力,譬如有一些对手戏,家乐与家怡早于两日前已事先在现场排戏,喜剧好难演,他们都很快上手,演得很自然,绝不是流于表面,真的有内涵!」

恬妞为拍好戏不惜先付代价,从台湾抵港,需要事先隔离才能开工,她说:「现在去香港、内地工作,什么地方都要隔离,所以同期只可以选一个地方,为了演这戏,我一直拖住在内地的工作,首先是这个故事十分吸引,其次是曾志伟,第三是我这个角色;志伟是与我合作最长时间、最多次数的老公,听他说,本来这个角色的戏分没有那么重,到剧组与经理人倾妥,立即为我改剧本,好感激大家!」

您可能有兴趣:

1
欧锦棠心仪武田梨奈十多年 自肥合作 对打过足瘾

2
汤洛雯弗爆现身 打破怀孕传闻 爆马国明一挞上床即睡 无失眠

3
网上疯传69岁赵雅芝离世 工作室发声明怒斥假消息

4
电影《超意神探》首映 张家辉狂赞关咏荷几时都咁靓 新片变「网大」引来热议

5
陈自瑶爱单立文夫妇互窒相处 黎诺懿爆老婆要求高 乘机找错处

6
到英国巡唱趁机拍摄新歌MV 陈卓贤欲写信回馈粉丝爱意

7
传张可颐相隔12年返TVB拍剧 《巨塔之后》演心脏科医生

8
《九龙城寨之围城》率先场 好友重聚 吴卓羲想3人重拍《大唐双龙传》 杨茜尧:看缘份林峯拒绝

9
69岁张雷相隔17年亮相TVB剧集 半裸举哑铃骚爆肌 宝刀未老

10
刘嘉玲高EQ 搵真龙虾自嘲抽水  再扮老公梁朝伟 拒认是伟大演员

11
刘德华睽违10年重返内地舞台 京沪穗等8大城市开唱

12
许美静南京演唱会 观众喊回水 经典歌全是代唱 官方介入调查

13
《逆天奇案2》幕后趣闻 陈展鹏爆林夏薇谈情脚震 梁小冰激减16磅化老妆登场

14
杨茜尧 罗子溢为爱女4岁庆生 甜蜜祝福:谢谢你做我们的女儿

15
曾志伟赞慈善骚感动 盼《中音2》加场冲出香港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