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7日
星期六
   | 气 温 : 28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首位华人歌手伦敦殿堂级场馆开骚 张敬轩关心移英港人现况: 挂住你哋呀!
发佈日期 : 2023-03-19

轩仔说很挂念移居英国的香港歌迷。
张敬轩一连3场英国伦敦举行演唱会。
选址在伦敦逾百年歷史的殿堂级场地Royal Al
轩仔为首位华人歌手在Royal Albert H
轩仔说很挂念移居英国的香港歌迷。
张敬轩一连3场英国伦敦举行演唱会。

【本报记者报道】张敬轩一连3场英国《the PRIME CLASSICS HINS LIVE in LONDON》演唱会,于伦敦逾百年歷史的殿堂级场地Royal Albert Hall展开,轩仔首次伦敦开唱,更成为首位华人歌手在RAH连开3场,演出门票一早被秒杀,现场观众来自五湖四海,中国,英国,美国,法国,丹麦都有飞来欣赏,还有500多名来自香港歌迷特意飞到英国撑场,让轩仔非常惊讶及开心。

轩仔在台上表示,非常珍惜有今次机会跟英国朋友见面,可以处身于这么美丽的Royal Albert Hall ,一个超级靓声场地,跟大家分享他的音乐是他的荣幸,他亦把这次当作是自己的一次考试,观众是考官,希望每一位观众都可以感受到他尽全力的演出,给他掌声及鼓励。

500香港歌迷飞英撑场 轩仔惊讶

今次轩仔不单把最经典歌曲带去伦敦会观众,台上更是经常发挥他幽默风趣、妙语连珠让观众欢乐无穷。

轩仔自爆开骚半年前,用自己Fb的私人小帐号,偷偷加入了一个叫「移英港人群组」: 「因为好想知道好多离开香港嘅朋友,移民生活係点…大家生活好吗?」观众即有人大叫「挂住你呀!」轩仔:「我都挂住你哋,所以咪飞过嚟,我飞过嚟平过你哋咁多人飞番嚟!哈哈。」接下来,轩仔唱出《披星戴月》。

轩仔又关心港人移民是否习惯?「我见到有一啲刚移民过来嘅朋友,可能未习惯,好似有小朋友病咗,唔想食西药,又没得睇中医,我同中医朋友讲,伦敦有得做喎.....」令现场不少移民朋友,又感动又大笑不停。

朋友在英难看中医 笑称有得做

轩仔特意提前十天飞抵伦敦备战,适应天气及时差,虽然作用不大,每晚都会凌晨2,3点便瞓醒,发现伦敦冬天又干又冷。轩仔说:「係街上总是觉得好冻,行过街道公园时,觉得如果身边有一个可以拍拖嘅人就好啦。寒冷氛围令我谂番起以前恋爱经歷,送比大家以下两首歌《追风筝孩子》及《百年树木》」

由于轩仔在去年演唱会不听话,亲自不停收歌迷礼物,疑因此感染到新冠肺病,故今趟轩仔十分小心保重身体,并保障他之后带着父母去玩的难得假期,所以现场不少歌迷送花送礼物,他都叫大家体谅,由工作人员代为接收。

自认年纪大 声音不及以前响亮

轩仔形容这次演唱会似将自己洋葱一样,一块块剥开献给观众,「我42岁啦,随着自己年龄的增长,身体会告诉你很多事,可能头髮没以前多,声音没以前响亮,但这三个晚上,我会全力去演唱会 。」因为反应热烈加了场,第二场原本是尾场,轩仔细心特别安排第一场没有嘅环节,自弹自唱歌曲《灵魂相认》送给观众。

您可能有兴趣:

1
欧锦棠心仪武田梨奈十多年 自肥合作 对打过足瘾

2
汤洛雯弗爆现身 打破怀孕传闻 爆马国明一挞上床即睡 无失眠

3
网上疯传69岁赵雅芝离世 工作室发声明怒斥假消息

4
电影《超意神探》首映 张家辉狂赞关咏荷几时都咁靓 新片变「网大」引来热议

5
陈自瑶爱单立文夫妇互窒相处 黎诺懿爆老婆要求高 乘机找错处

6
到英国巡唱趁机拍摄新歌MV 陈卓贤欲写信回馈粉丝爱意

7
传张可颐相隔12年返TVB拍剧 《巨塔之后》演心脏科医生

8
《九龙城寨之围城》率先场 好友重聚 吴卓羲想3人重拍《大唐双龙传》 杨茜尧:看缘份林峯拒绝

9
69岁张雷相隔17年亮相TVB剧集 半裸举哑铃骚爆肌 宝刀未老

10
刘嘉玲高EQ 搵真龙虾自嘲抽水  再扮老公梁朝伟 拒认是伟大演员

11
刘德华睽违10年重返内地舞台 京沪穗等8大城市开唱

12
许美静南京演唱会 观众喊回水 经典歌全是代唱 官方介入调查

13
《逆天奇案2》幕后趣闻 陈展鹏爆林夏薇谈情脚震 梁小冰激减16磅化老妆登场

14
杨茜尧 罗子溢为爱女4岁庆生 甜蜜祝福:谢谢你做我们的女儿

15
曾志伟赞慈善骚感动 盼《中音2》加场冲出香港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