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3宗爭拗疑因「連儂牆」 4人受傷
發佈日期 : 2019-09-16


【本報記者報道】反條例下衍生更多社會爭拗。一連兩日發生3宗疑因「連儂牆」問題的紛爭事件,其中昨早在葵盛東邨商場對開,兩名老翁怒氣十足,疑因「連儂牆」問題彼此對駡,初則口角,繼而動武,二人以手互相襲擊,最後其中一名長者逃去。留下來的老翁涉嫌在公眾地方打架被捕,案件交由葵青警區刑事調查隊第四隊跟進。

事發於葵涌葵盛圍63號,被捕長者姓陸(83歲),他鼻子及手部受傷,被通緝的長者為一名年約70歲至80歲男子,事發時上身沒穿衣,穿灰短褲及涼鞋。警方昨早9時許接獲報案,指出在逃男子及受害人於上址因瑣事問題爭執,二人互相用手襲擊。最後另一名長者之後逃去。人員接報到場,經初步調查,八旬長者涉嫌在公眾地方打架被捕,案件交由葵青警區刑事調查隊第四隊跟進。他受傷清醒送瑪嘉烈醫院治理。案件列作在公眾地方打架案處理。

#男子疑以鐳射筆照射他人

警方於昨日凌晨在屯門西鐵站附近拘捕一名經謝的男子(26歲),涉嫌普通襲擊及藏有攻擊性武器。警方指出,昨日凌晨12時許兩名男子在屯門河傍街因瑣事爭執,被捕男子懷疑曾以鐳射筆照射另一名姓陳的男子(33歲)的眼睛,之後逃去。警方接報到場,在青松觀路截停這名男子,並在他身上檢獲兩枝懷疑鐳射筆。二人皆報稱不適,送往屯門醫院治理;案件交由屯門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據悉,被捕男子當時正在屯門西鐵站外修補「連儂牆」,與報案人因拍照問題爭執,報案人攜犬追逐被捕人兩公里,其後報案;被捕人在澤豐花園外被警員截停,然後拘捕。

而前日(14日)晚上11時許,一名姓李男子(62歲)與一名男子在柴灣筲箕灣道57至87號因瑣事爭執,期間有人出手襲擊李姓男之後逃去。疑人為一名年約30至35歲男子,高約1.7米,中等身材,案發時身穿淺色衣服。李姓男子頭部受傷,清醒被送往東區醫院治理。警方接報到場,經初步調查,案件列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交由東區警區刑事調查隊第四隊跟進,暫未有人被捕。有網民稱該名姓李男子案發時正在破壞西灣河太安樓外的「連儂牆」,引來其他人士不滿。雙方其後發生衝突,男子手持膠籃,亦頭破血流。李姓男子清醒被送往東區醫院治理。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