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網台主持傑斯夫婦及女助手獲准保釋候查
發佈日期 : 2020-11-23


【本報記者報道】警務處國安處前日(11月21日)拘捕網台D100 Radio主持人原名尹耀昇的「傑斯」、其妻曾碧雲及助手利寶麗,涉嫌「以金錢或者其他財物資助他人分裂國家」及「洗黑錢」等罪名。扣查逾一日後,3人昨晚獲准保釋候查,須於明年1月下旬向警方報到。

傑斯昨晚在律師黃國桐及「長毛」梁國雄陪同下離開灣仔警察總部,他未有發言。據了解,「傑斯」在網上發起名為「千個爸媽,台灣助學」的籌款計劃。警方指有人聲稱籌得款項會用作支援因示威離港人士,並提供其銀行戶口資料作收款用途,國安處人員經調查後,懷疑有人非法挪用及處理部分款項,並且資助主張分裂國家活動的人和組織。

部分款項轉至台灣基督長老教會

據悉,在今年上半年,有關活動已取得逾千萬元資金,其中約400萬港元被轉到台灣給予「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在當地進行活動,另約900萬港元疑遭涉案人轉至個人投資戶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