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7日
星期六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電影《致命24小時》下月上映 湯怡戲中受虐 爆老公麥秋成心痛想喊
發佈日期 : 2021-12-08

湯怡、衛詩雅、彭秀慧、曾樂彤、吳浩康、周家怡、楊
湯怡主演的電影《致命24小時》將於下月上映。
周家怡。
湯怡、衛詩雅、彭秀慧、曾樂彤、吳浩康、周家怡、楊
湯怡主演的電影《致命24小時》將於下月上映。

【本報記者報道】湯怡、衛詩雅、彭秀慧、曾樂彤、吳浩康、周家怡、楊天宇及艾妮昨天(7日)出席戲院開幕禮。電影《致命24小時》將於下月上映,主演的湯怡大爆老公看預告片時已大感心痛,因看見太太在戲中被虐待,她已叮囑感性的老公(麥秋成)入場看首映時不要喊。

湯怡表示,會邀請老公看優先場及首映。「他之前看預告已感到不舒服,好心痛,因為我在戲內被虐待,所以我已叫他入到戲院不要喊,他個人好感性,跟我一樣容易喊,他外表給人感覺好cool同Man,但也有感性一面。」

尺度大 老公說當穿泳衣

談到戲內衣著性感,老公會否介意?湯怡說,老公明白是工作需要,很開明不會介意,還說當穿泳衣。問她做媽媽後會否密實一點?她說:「我不會局限死自己,收工做媽咪,做演員就甚麼都試。不過,這套戲是我入行以來尺度最大,是好大突破。」

湯怡向來喜歡看電影,尤其驚慄片,她稱,人大了也大膽了,在戲院的環境和聲效下更感刺激,不過,懷孕時會少看驚悚片,選擇欣賞開心電影,所以是個開心BB。她與老公麥秋成首次到戲院看的電影是愛情片。

今年是湯怡首度與女兒過聖誕,她說,老公買了張聖誕卡寫給女兒,待囡囡長大後看,知悉後差點感動到喊,沒想到老公這麼甜蜜。她打算每年都買聖誕卡送給囡囡,會寫得簡單一點。湯怡說,老公會送聖誕卡給她,反而自己很少送。

衛詩雅七度參與戲院開幕

同場的衛詩雅說,今次已是其第七次參與戲院開幕,自認腳頭好。她說,每次為戲院揭幕均勾起初戀回憶,拖手仔拍拖很深刻。她又自爆大頭蝦,曾在戲院遺留手機和平板電腦,手機內沒私密照,幸好最終尋回。

曾樂彤則說,聖誕要開工,宣傳明年推出的新歌,並有兩部有份演出的電影上映。她自爆聖誕有異性邀約,不過會與好友和家人度佳節。問到想不想脫單?曾樂彤說:「脫單都好,開心嘛。」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