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李婉華大彈《一舞傾城》 王晶反擊話對方「屎戲」
發佈日期 : 2023-06-05



【本報記者報道】由王晶製作的無綫劇《一舞傾城》近日成為網絡熱話,不少網民大彈劇情老土,又指劇集一幕袁潔儀飾演的KK母親竟然贊成個女做舞小姐,此舉有違道德,其中包括已定居加拿大的前娛圈人李婉華,她在個人影片頻道與前TVB娛樂主播林子博,公開批評《一舞傾城》劇情露骨教壞細路,又指劇集不斷講「處女」,彈得體無完膚!


 


王晶近日即在微博發文反擊,暗示2人是過氣藝人和奀星,並開名表示:「李婉華响TVB都屎戲之王,我電影用過一次嚇到剪左大半,响度扮識,識就唔駛冇得撈死埋响加拿大啦!仲有個乜嘢博,去英國都冇得博㗎啦,去執垃圾啦!想响網上欺凌阿叔?


他又指2人「懵盛盛」。


 


其實,李婉華曾參演王晶執導的1993年電影《至尊三十六計之偷天換日》,是電影第二女主角,論戲份和搶戲程度不比第一女主角鍾麗緹少,她更和梁家輝在片中上演一場意識大膽的爆笑情慾戲,有網民就回帶這一幕,指李婉華都演過王晶這樣意識不良的劇情,所以笑她在鬧《一舞傾城》,其實是「五十步笑百步」。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