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9日
星期一
   | 氣 溫 : 30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長江基建旗下電網支持多項計劃 應對氣候變化
發佈日期 : 2024-03-21

EnviroNZ在去年的表現持續平穩。

【本報記者報道】長江基建在應對氣候變化帶來的挑戰,一直走在業界之先。長江基建旗下的電網正支持多項計劃,包括智慧電網、電動車充電,以及整合運用太陽能、風能和廢氣等可再生能源。

EDL繼續為領先全球的可持續能源供應商之一;集團之燃氣輸配公司以氫能應用為重點;Dutch Enviro Energy和Enviro NZ則是所屬國家廢物管理和循環再用的業界翹楚。

Enviro NZ為所屬國家業界翹楚

UK Rails的電池驅動列車、ista的新型供暖、能源和用水監控裝置,以及Canadian Power的Okanagan風電場與港燈的海上液化天然氣接收站,既是推動脫碳的重要可持續發展項目,亦為集團作出良好之盈利貢獻。

此外,長江基建亦會在全球脫碳領域中研究新投資機遇,此為整體業務發展策略之一部分。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