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7日
星期六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CHILL CLUB年度推介23/24 Gin Lee泳兒恨攞獎 盧瀚霆無信心「冧莊」
發佈日期 : 2024-03-26


【本報記者報道】一年一度ViuTV頒獎禮《CHILL CLUB推介榜年度推介23/24》將於5月12日假亞洲博覽館舉行,昨天(3月25日)舉行記者會,公布入圍歌手名單,逾百歌手出席。泳兒及李幸倪(Gin Lee)均指如能有奬取固然開心。人氣男團MIRROR獲得38個團體及個人獎提名,盧瀚霆(Anson Lo)去年撼嬴姜濤奪「年度男歌手」金獎,他表示今年沒有信心「冧莊」。

主持駱振偉宣佈頒獎禮會沿用去年的音樂分類作分組,不過今年剔除「另類歌曲」組別,新增一項「跳唱歌曲」組別,加上去年已有的「流行歌曲」、「搖滾歌曲」及「節奏藍調歌曲」,讓各歌手報名角逐。今年除公眾投票的歌曲獎與個人獎項,會就以上4個類別新設「評審團表揚獎」,由11位評審投票選出得獎歌曲。

MIRROR昨天只派10位成員出席,姜濤及江熚生(Anson Kong)因工作缺席。去年銅獎得主陳卓賢(Ian)同樣信心不大,他說:「冇乜特別,冇去諗呢方面,每年頒獎禮前夕都係呢句,我做嘅歌、寫嘅歌唔係為爭獎,最希望大家會聽歌同喜歡。」

Edan對「年度男歌手」獎不太在意,只抱住享受和玩的心情去參與:「我覺得CHILL CLUB頒獎禮似嘉年華,可以睇到好多歌手Crossover表演和上台,緊要過獎項,好期待當晚個騷。」Edan反而力撐「大表哥」邱士縉Stanley奪「年度男新人獎」,希望票數集中在他身上。

李幸倪(Gin Lee)被問及爭女歌手獎有否信心打低陳蕾?她表示沒想過,「當參與一個騷和期待表演。諗都沒用,要做都做晒,交給評審。」

同門泳兒表示想嘗試台上跳唱,今年亦轉玩搖滾歌,所以染黑頭髮。另外,見她消瘦兼上圍大縮水,她解釋於情人節中第三次新冠肺炎,病了一個月,她否認真空上陣,做足安全措施防走光,坦認上圍有點縮水,要吃多些增肥。

馮允謙(Jay)角逐男歌手、唱作歌手等獎項,問有否信心得獎?他說,以平常心面對,有獎當然好,很多唱作人都很有想法,每位都有機會。

新歡舊愛同場

另外,昨天出席記招的歌手包括造就早前認愛的張天穎(Jaime)@Beanies及陳毅燊(ANSONBEAN),加上與Jaime分手的吳啟洋(Phoebus)同場,安排男歌手合照時,新歡舊愛排排企零交流,當而大合照環節時,ANSONBEAN與Phoebus再被安排前後腳上台,Phoebus比ANSONBEAN企得更近Jaime。

受訪時,Jaime表示睇出席名單知道會三人同場,但相信自己專業不會尷尬,又指若果被安排三人合作,會是「有挑戰性嘅工作」,樂意接受安排,Beanies又指頒獎禮當日會保持專業:「頒獎禮最緊要着得靚,其他唔重要。」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