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7日
星期六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御金.國峯」凶宅樓價料跌三成
發佈日期 : 2017-09-05

圖為油麻地友翔道1號的豪宅「御金.國峯」。


【本報港聞部報道】油麻地「御金.國峯」今晨發生墮樓命案。肇事單位以及屍體伏屍的平台,都會視為「凶宅」,料將跌價20至30%左右,而銀行亦應將不會為上述單位作估值。據近月成交資料顯示,「御金.國峯」月租按單位大小介乎1.8萬元至2.7萬元,而成交實用呎價則介乎1.7萬元至2.1萬元。紀錄顯示,在2012年兩個肇事的平台單位成交價約各1,000萬,兩個單位的實用面積各分別約400平方呎,同時各連一個約500平方呎平台。兩單位間接受今次命案影響,樓價料將跌價20至30%。


此外,涉事夫婦昨凌晨由高層單位墮下後,分別跌在五樓平台兩個單位的花園,其中一戶由外籍人士租住。據悉,警方曾就移走死者遺體一事詢問兩戶意願,其中一戶主同意仵工先把女死者遺體放入屍袋,再經客廳抬離單位,另一戶則不允許,則要把男死者遺體抬過花園石牆經同一單位抬走。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