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30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福祿壽10周年紀念 祖藍預告惡搞TVB劇集
發佈日期 : 2017-11-09

福祿壽請來韋綺姍(左二)及趙學而(右二)擔任嘉賓
(左起)李思捷、阮兆祥和王祖藍前晚錄影節目,並指
福祿壽請來韋綺姍(左二)及趙學而(右二)擔任嘉賓
(左起)李思捷、阮兆祥和王祖藍前晚錄影節目,並指

王祖藍,阮兆祥和李思捷前晚在無綫電視城錄影節目《綜藝精彩50年 齊癲大聖福祿壽》,明年就是福祿壽10周年紀念,阮兆祥透露明年會有不同演出項目推出,當中有3月8日的紅館騷,《綜藝精彩50年 齊癲大聖福祿壽》亦會在11月20日播出,一連五集,問到紅館騷可會加場,他笑言已經有預留檔期,祖藍就搞笑指3月8日是婦女節,留給女性觀眾,3月9日就留給一眾「男人老狗」,他又笑說:「要加加60場都得。」


李思捷畀女圍


談到節目內容,祖藍坦言會在節目中惡搞TVB劇集,至於自己的作品,《老表,畢業喇!》因為唔收得,點惡搞!又指會在節目中扮演各種角色,亦會邀請嘉賓唱歌。


節目中被惡搞的劇集就有《使徒行者2》、《踩過界》甚至《大時代》,他笑言:「一定會得罪人!」被問節目中會否又再扮女人?他爆料指阮兆祥會扮《同盟》最惡個鮑起靜,阮兆祥笑說:「不會玩到收唔到科。」


祖藍笑謂:「我哋心中有把尺,把尺都幾長。」二人則笑指李思捷會在節目中「畀女圍」!


學而有危機感


韋綺姍與趙學而擔任嘉賓,二人講明只是純唱歌不搞笑,問她們可會擔心被三位主持王祖藍、阮兆祥及李思捷惡搞?趙學而笑說:「不會惡搞到我啩?(會嬲?)嬲㗎!我是玩得,但事前要講要玩,講咗要玩就唔嬲!」談到祖藍直言做節目就預料會得罪人,韋綺姍笑言:「他們應該不夠膽搞我,我係前輩。」更透露會在節目中與祖藍合唱。


趙學而笑指即時有危機感,在今次節目中會與李思捷合唱,二人試過在外地登台合唱,香港就未試過,她亦有兩三年無入TVB。 <採訪、攝影>陸曼美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