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王菀之大爆夫妻接吻方式
發佈日期 : 2017-12-17

王菀之向貓貓獻吻。
王菀之與蘇卓航夫妻檔出席活動。
王菀之向貓貓獻吻。
王菀之與蘇卓航夫妻檔出席活動。

王菀之(Ivana)與老公蘇卓航(Eric So)昨日到尖沙咀街頭出席連鎖店Kiss Cam活動,期間Eric大爆兩人的接吻方式:「不是蜻蜓點水或法式濕吻,而是我刨她!」Ivana即表現得非常害羞。二人受訪時,Ivana坦言即使結婚兩年,她望到老公仍然會感到害羞。問到被刨時會怎樣?她笑說:「我今天變了生果。(即是怎樣?)被他刨囉。(有否反刨對方?)沒有,我害羞嘛,會避開他的眼神。」Ivana直言與老公一起開工特別開心,但如何分配酬勞就要問老公,Eric即笑言要用計數機。


Eric給太太廚藝99.9分


至於聖誕節,Ivana表示想舉行小型派對,並非想趁節日休息,而是她和老公都很喜歡留在家:「平時經常外出工作,因此要哄哄家人,又會在家中弄聖誕布置,簡簡單單已經很幸福。」Eric透露自己主要看着太太下廚,因為對方通常不讓自己碰廚具,除了切食材和清潔時。Ivana謙稱自己不算煮得好:「他不讓我用刀,覺得我拿刀的手勢很嚇人,似乎隨時會切傷自己。」


問到Eric給太太的廚藝多少分?他表示有99.9分,餘下0.1是希望太太有動力繼續做:「如果全部都很好,她就不會再做,一得到滿分就停手。」Ivana指看到老公吃多少飯就知那餐飯是否成功,因此感到有點緊張。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