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趙學而合唱超緊張 黃翊50歲自嘲收皮
發佈日期 : 2018-01-01

趙學而表示與黃翊合唱很緊張。


兩位實力派歌手趙學而及黃翊昨日出席活動,即席獻唱多首經典金曲,與粉絲們歡度愉快的除夕,今次是兩人首次同台演唱,學而表示事前很緊張,因為黃翊是零瑕疵歌手。


學而坦言早前在網上看到黃翊復出樂壇唱歌片段瘋傳,剛巧黃翊是她網上平台朋友的朋友,她就搵到對方並私訊說:「黃翊,我好掛住你。」因為當年她做主持訪問黃翊時,私下接觸溝通過,覺得對方性格樂天。


兩人有計劃於2018年舉行大型演唱會,黃翊說:「2018年我五條嘢(50歲),喺人生裏面做到自己想做嘅嘢,好似里程碑,畀阿仔睇吓。」兩人做完活動就收爐,黃翊笑說:「係呀,我收皮!」學而說:「啋,啱啱出返嚟就收皮,大吉利是。」他笑言百無禁忌,二人又表示都將會與家人一同度過除夕夜。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