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7日
星期六
   | 氣 溫 : 28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迪士尼小熊工作中疑身體不適倒地
發佈日期 : 2018-03-24

ShellieMay最後在工作人員的協助下走到室
ShellieMay(右)辛苦得彎下腰來, Du
ShellieMay倒下一刻,StellaLou
ShellieMay最後在工作人員的協助下走到室
ShellieMay(右)辛苦得彎下腰來, Du

話說迪士尼小熊Duffy與米奇環遊世界,交下一班知心好友,包括迪士尼小熊ShellieMay、畫家貓Gelatoni、夢想成為舞蹈家的小兔StellaLou。有一天,他們在香港迪士尼樂園的美國小鎮大街與遊客見面,不過ShellieMay懷疑身體不適倒地,Duffy、StellaLou、 Gelatoni出手相救,盡顯友情的可貴……


工作人員協助到室內休息


這不是童話故事,而是真有其事。有網民上傳了一段聲稱拍攝於3月21日的片段至網上,見到Duffy、ShellieMay、Gelatoni、StellaLou在美國小鎮大街參與「迪士尼明星嘉年華列車」表演,期間ShellieMay懷疑身體不適,最初已經不能跳舞站住不動,之後更是腳步浮浮,此時Duffy發現好友有不妥,已經擔心得凝望好友,詎料ShellieMay之後更倒地,StellaLou立即上前攙扶,而其他工作人員,以及Duffy、Gelatoni亦上前協助。ShellieMay最終在工作人員協助下,到室內休息。


香港迪士尼樂園發言人回應稱,事發在本月21日下午4時許,該演藝人員參與「迪士尼明星嘉年華列車」節目期間有些不適,隨即送往急救站,經檢查和休息後已無大礙,隨後已回家休息。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