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7日
星期六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恭喜嘉穎結婚亞男有喜 岑麗香造人計劃努力中
發佈日期 : 2018-07-22

香香現場試玩FUN身拼貼遊戲。
香香表示,返港後喜事重重。
香香與可愛小女孩擊掌。
香香設計蛋糕,恭賀好姊妹李亞男有喜。
香香現場試玩FUN身拼貼遊戲。
香香表示,返港後喜事重重。

從加拿大返港的岑麗香,昨日出席活動時表示香港喜事重重,即場設計蛋糕恭賀好姊妹李亞男有喜;對於陳凱琳與鄭嘉穎下月結婚她表示不知情,如果屬實就要恭喜他們。 <採訪、攝影>陸曼美



2010年華姐冠軍,人稱「香香公主」的岑麗香,當選後與無綫簽下七年長約,前年與拍拖多年的男友Joshua(強強)結婚,雖成為人妻,但香香事業仍正如日方中,卻傳引退消息!消息指她想生BB,要返加國組幸福家庭,不與無綫續約。


簽約王祖藍公司


在加拿大放了一個月假的香香昨日出席將軍澳活動,現場與一可愛女孩打造夏日至潮型,又設計蛋糕恭賀好姊妹李亞男有喜,現場熱鬧溫馨。香香放完假回來,容光煥發,她承認在加國喜事重重,表哥、老公弟弟結婚,留加國期間,她去了法國拍廣告,7月簽了王祖藍的「手工藝創作」公司,問到合約年期及酬勞,香香表示是商業秘密,其他留待對方公布。


問到簽新公司有何發展目標?香香笑言:「今個活動,就是祖藍公司為我接下的,我都是喜歡演藝工作,在香港學到講廣東話,若發展到內地,我會努力學好國語,現在已經迫老公跟我講廣東話,不過他的廣東話似乎又不行,所以盡量講,去街市買餸都是想有更多機會講廣東話。」


與無綫關係友好


對於有指她離巢全因要返加國造人生B,香香笑指造人計劃努力中,但與無綫關係仍然友好,他日亦會有再合作機會。問到可有向祖藍取生仔經?她笑說:「他們好明顯有努力過!我就順其自然,努力中。其實各地都有留言叫我加油,都有壓力,李亞男有喜,好為他們開心,(知BB性別?)那就不知道了,總之BB來自他倆的優點就最好不過!」


問到香香知否陳凱琳與鄭嘉穎下月結婚時,她表示,以前於公司經常遇見對方,但現階段不便問其私人事,如果結婚屬實,就要恭喜他們,香香笑說:「在加拿大已不斷有喜慶事發生,返到香港都是喜事重重!」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