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7日
星期六
   | 气 温 : 29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豹子头鹤立鸡群
发佈日期 : 2017-12-17

「豹子头」(左)新胜泥地赛缔速与姿态皆优异。

【成报王牌】国际赛前夕的沙田赛期,即本月3日的泥草地混合赛,徐雨石马房当天好不威风,个人独揽4W,四场头马皆在泥地上取得,石哥神机妙算,搏杀大计得逞。今日同样是沙田草泥地混合赛,不过泥地编排较少,只有三场泥地短途,而徐廐有两驹列为正选,虽然阵容与月初那一次有分别,依然有取胜之机。


第四场四班泥地1200米,「豹子头」是今季徐廐B布3岁PPG,初出在此程胜出,阵中表现前后兼备,直路奋力抵抗「颂友」的挑战,充分显出本身斗心一流,以及泥地的战斗能力。


今次「豹子头」再于四班同程上阵,以赛事水准而言,比起上次「颂友」那批明显这次较易应付,事关今场不少质新马和没有此程根据者,相信威胁性有限,何况今场改用徒弟巫显东,实际负磅轻过上场1磅,抵销了赢马加分压力,保持到十足的竞争能力。此外,牠排在四档出闸,以其跑法早段可跟在三四位,形势一如上场十分安稳,力足再下一城。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