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7日
星期六
   | 气 温 : 29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世界盃带旺酒吧 欢唿声中赚近2亿
发佈日期 : 2018-07-16

梁先生大赞法国射手麦巴比年纪轻轻但速度够快,球技
法国队入波一刻,全场法国球迷振臂高唿。
梁先生大赞法国射手麦巴比年纪轻轻但速度够快,球技
法国队入波一刻,全场法国球迷振臂高唿。

【本报港闻部报道】法克大战全城狂热,香港兰桂坊酒吧区的欢唿声浪接浪,酒吧内外都挤满球迷,各队支持者都为自己爱队打气,不少人更在面上或身上画上爱队国旗。法国20年后再度捧盃,不少居港法国人大表兴奋,纷纷高唱国歌庆祝胜利,克罗地亚虽然落败,但仍获不少球迷大赞,盼下届再创佳绩。


法国队昨晚以大热姿态赢得世界盃冠军,在中环的Spiga厅馆聚集大批球迷,在港工作的法国人Nicoles坦言对国家队信心十足,认为法国表现较克罗地亚佳,夺冠实至名归。而梁先生亦支持法国队捧盃,认为法国射手麦巴比年纪轻轻但速度够快,球技又好,可算是法国功臣。港人Eugene认为法国稳操胜算,但门将表现一般,令人失望,但整体认为法国队实力较克罗地亚高,亦认为克军下届能否重返世界盃决赛成疑。


法国人赞克罗地亚踢得好


克罗地亚虽然落败,但仍有不少支持者,法国人Gwen虽然支持自己国家捧盃,但他亦大赞克军今届表现出色,「克罗地亚踢得十分好,下届虽然未知能否再入决赛,但已经令大家佩服不已」。而外籍人士Kiri认为克军争胜心超强,每场都落足力比赛,虽然只得亚军,但已经创造了其歷史佳绩,希望克军下届能够保持水准,踢出振奋人心的比赛。


受惠世界盃狂热,酒吧业生意亦有所上升,香港酒吧业协会副主席钱隽永昨日表示,整体业界生意总营业额增长40%,突破10亿元,扣除版权费及营业成本后,利润接近2亿元,比去届世界盃多35%,「由于今届世界盃时段适宜,市民收工就可以去酒吧睇波,不像去届要等到凌晨先开波」。香港餐饮联业协会会长黄家和坦言,由于赛事多在深夜举行,食肆未有太大得益,生意额仅较去年同期增长6%。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