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9日
星期一
   | 气 温 : 26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角色又型又靓 吴君如大赞姜皓文勇敢
发佈日期 : 2018-11-16

黑仔与太太邀好友谭耀文、袁伟豪等睇戏。
吴君如大赞黑仔的角色又型又靓。
吴卓羲特别到来撑黑仔新片。
黑仔与太太邀好友谭耀文、袁伟豪等睇戏。
吴君如大赞黑仔的角色又型又靓。


姜皓文(黑仔)与太太殷宁(原名金慧英)、谭耀文、袁伟豪及吴卓羲等到奥海城出席以变性人为主题的港产片《翠丝》VIP招待场。男主角黑仔表示邀请了很多好友及前辈到场,因此比较紧张,会当这天是首映礼,又透露太太已看过新片两次,没有特别意见,只是担心他的情绪:「这部电影太过深层,之前在日本宣传,本来我的心情正常,但半小时后就在她面前哭!不过到了这天已完全放下,有功成身退的感觉,幸好暂时观众的反应都很正面。」


提起蓝洁瑛眼湿湿


提到近年接拍不少沉重角色,黑仔坦言想拍喜剧或小品:「可以轻松点,特别想拍贺岁片,希望有机。」


同场的吴君如似乎受蓝洁瑛火葬仪式影响,现身时有点眼湿湿,但仍大赞黑仔勇敢,因此特别来撑场:「很期待看到这个角色,他又型又靓,做甚么女人?他现在可以跨性别。」工作方面,她表示正在休息,并为下一个电影剧本准备。


提到蓝洁瑛,君如就叹很不开心:「不过人生总要生活,我们认识多年,不同阶段也有很多难忘回忆。就算这天来到这裏,我仍然不开心,但很多谢黑仔请我看戏。」


传媒再追问关于她父亲夏春秋与弟弟吴君祥,她苦笑后就跟工作人员离开。<文>娱乐部<摄影>梁迺枬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