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8日
星期日
   | 气 温 : 26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姜皓文恨拍《翠丝》续集
发佈日期 : 2018-12-10

钱小豪指黑仔尝试演跨性别角色。
姜皓文与林韦辰踩单车推动慈善。
钱小豪指黑仔尝试演跨性别角色。
姜皓文与林韦辰踩单车推动慈善。


一众艺人姜皓文(黑仔)、林韦辰、钱小豪、刘雅丽和黎明诗等昨日出席慈善嘉年华,目的为单亲家庭妈妈及基层妇女、提供艺术培训,令她们重拾自信、制造就业机会。


成员主幹林韦辰、姜皓文希望推动善慈活动其中一环是「健康」,所以他们也会到处宣掦社会共融,甚致远到台湾阿里山都照踩单车,主办机构「千里单骑慈善基金」以单车活动作平台,除了推动社会上不同年龄、阶层人士参与身心健康活动,提升个人正能量,亦可齐齐帮助及关怀弱势社群。


钱小豪大赞专业


近日凭《翠丝》成为热话的黑仔,电影得到不少好评,他笑说希望票房上升至一千万又再拍续集,讲下翠丝之后人生都应该好吸引。今次参予活动非常好开心,一班自己友可以寓慈善于自己爱好的踩单车活动,问到会否叫老婆一齐参予,他笑言老婆踩平衡车就劲,踩单车则一般。钱小豪也指黑仔今次也非常专业,能新尝试演跨性别角色,对香港影坛有一定的新刺激。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