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8日
星期日
   | 气 温 : 28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奔雷单挑老实人
发佈日期 : 2019-03-24


【情理之内/陈加利】第八场「奔雷」乃上季英国自购马,由于受脚患问题困扰,所以今年一月尾才首次上阵,首两仗374场次田草1200米和433场次田草1400米虽然落败,但所负不远。上仗466场次缩程回田草1200米,临场成为五倍半热门,早段遇上颇慢步速快,对其后上跑法不利,牠入直路时仍处不可能上名的位置,竟然可以造出全场最快末段时间跑第二,仅负于「团结精神」不足一个马位而已。今仗再战同程,有力补中。


「老实人」一连两仗负于大超班马「美丽满载」,实力毋庸置疑,今仗和「奔雷」负磅有11磅距离,两驹必有恶斗。
「闪耀钻皇」上仗450场次田草1200米与「老实人」同场角逐,全程走外叠守在前置马之后,形势非常不利下跑第三,今仗对手似是而非,有力再度入围。
第十场「奇真」今季无论跑任何路程,每仗皆所负不远,更两度入围,可见表现准绳。上仗469场次缩程至田草1400米配黄皓楠,面对恶马「缤纷游戏」,牠仍可造出全场最快末段时间跑第五,负于头马三个多马位,表现已算不俗。今日霍利时马房全日布下强阵,此驹定必配合廐侣守尾门,加上改配今季手风极顺的何泽尧一试,有力爆冷。
「竞技勇士」前仗337场次田草1400米同程跑第二,不敌恶马「缤纷游戏」无话可说;上仗433场次同程排外档,尝试后上跑法结果跑第二,仅负于贴栏前领、赚尽当日场地形势的「勇霸神驹」半个马位而已。今仗改排外档,估计跑法和上仗相近,论实力三甲甚稳。


「美丽精神」屡拼未逞,改配莫雷拉或有不同发挥,不可不防。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