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7日
星期六
   | 气 温 : 29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乒乓球国手许昕大匯演惊喜清唱《好久不见》
发佈日期 : 2021-12-05

东奥场地单车女子团体争先赛金牌得主钟天使(左二)
「香港剑神」张家朗(右)与东奥女子重剑个人赛金牌
东奥男子双槓金牌得主邹敬园在伊馆示范双槓。
东奥女子重剑个人赛金牌得主孙一文参与竞技比试。
市民进入伊利沙伯体育馆欣赏运动示范,期间用手势表
特首林郑月娥在大匯演上致词。
东奥场地单车女子团体争先赛金牌得主钟天使(左二)
「香港剑神」张家朗(右)与东奥女子重剑个人赛金牌

【本报记者报道】「奥运健儿大匯演」昨天下午举行,代表团成员均有出席,既跟现场观众分享比赛经验和感受,同时让参与了各式各样的表演与竞技比试,现场气氛高涨。全体运动员跟歌手李克勤合唱一曲《红日》,而乒乓球国手许昕在活动结束前,即兴清唱陈奕迅的《好久不见》,更让现场观众大感惊喜。

「奥运健儿大匯演」综艺节目昨午在伊利沙伯体育馆举行,代表团与现场观众分享比赛经验和感受,并参与了各式各样的表演与竞技比试,例如内地乒乓球运动员马龙和许昕对打、内地剑击运动员孙一文用剑刺汽水罐,而东奥场地单车女子团体争先赛金牌得主钟天使,更与「牛下女车神」李慧诗,一同协助港队小将完成模拟示范赛。钟天使表示,她与李慧诗是「老对手、老队友」,两人不时交流训练心得,并鼓励年轻运动员坚持梦想,「人生最精彩不是实现梦想的瞬间,而是坚持梦想的过程」。在东奥夺得女子场地单车争先赛铜牌的李慧诗称:「只要努力和坚持去做,就会成功。」

至于「百米飞人」苏炳添以广东话跟现场观众打招唿,还与港队田径「飞人」吴家锋及「栏后」吕丽瑶大斗原地步频跑,结果他在八秒内跑出88步,胜出这场较量。

林郑月娥盼市民看到运动员另一面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以及民政事务局局长徐英伟等均有岀席。林郑月娥致词时表示,自香港回归而来,每届奥运都会安排杰出的国家运动员访问香港,今次活动在疫情间进行,充满挑战。运动员遵守严格的防疫措施,包括回内地时要隔离14天。她希望市民透过活动,看到运动员的另一面及了解他们如何努力付出,攀上高峰。

全体运动员跟歌手李克勤合唱一曲《红日》,而乒乓球国手许昕在活动结束前,即兴清唱陈奕迅的《好久不见》,更让现场观众大感惊喜。

另外,钟天使、举重汪周雨、李雯雯、石智勇,以及独木舟的孙梦雅,还有赛艇队教练张秀云,昨日早上到过,位于马鞍山的港专本科校园与200多名学生交流,分享他们多年来的拼搏歷程,活动气氛热烈,而教育局局长杨润雄亦有到场。

您可能有兴趣:

1
油尖旺购物节同日起动 2200商户有优惠 5.1海上烟火迎黄金周 歷时10分钟展巨型「HK」与笑面

2
最佳观赏位置

3
内地市场展强势宣传 邀KOL赴港体验再分享帖文

4
皇家加勒比再增一邮轮以香港作母港

5
「盲盒寿司」解说工作愈解愈乱 环保署:外卖变堂食用胶盒不违法

6
连锁超市售卖寿司惹关注 食环署正联络说明食物业牌照规定

7
批长者牙科外展服务不达标 倡增服务量 牙科街症派筹仅疫情前一半 审计报告揭病人要早1日排队

8
牙科街症服务就诊人次

9
设有牙科街症服务的政府牙科诊所

10
长者医疗券牙医名单10%失效 揭11牙医不在所列诊所工作

11
政府拟强制牙科毕业生公营机构实习 李夏茵︰冀2025年实施

12
支持者纷「割席」 当时处境十分艰难 陈梓华:黎智英被捕「树倒猢狲散」

13
Mark Simon向陈梓华称续推动制裁 「佢叫我唔使惊」

14
特首李家超指示全面调查 沙田渠务夺命意外 4渠工疑吸入硫化氢2死2伤

15
死者李凯威父亲称儿子经验不足 不应获安排落沙井工作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