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7日
星期六
   | 气 温 : 29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凝聚120人绘巨画 灵实将盼望带给社区
发佈日期 : 2017-04-30

一幅美丽画作完成了。
基督教灵实举行协会绘画活动。
一幅美丽画作完成了。
基督教灵实举行协会绘画活动。

【本报港闻部报道】基督教灵实协会昨日举行「共创盼望之湾.冀创健力士纪绿」绘画活动,共邀得城中超过120位来自大型企业、中小学、屋苑、西贡区议员、物业管理公司、绘画爱好者一同在灵实臺(灵实司务道宁养院对开空地)参与共同完成一幅巨型拼贴画。


与灵实基建发展精神相唿应


是次活动为10年基建发展计划凝聚社区活动之一,集合不同界别人士一起绘画一幅「共创盼望之湾」的巨型画作,象徵着把盼望带给社区,与灵实10年基建发展计划的精神互相唿应。


基督教灵实协会行政总裁林正财出席活动启动礼时表示:「灵实臺是灵实创办人司务道教士创立灵实的地方,这裏的建筑群多年来见证着灵实发展,遍布爱心关怀服事的足印。今天凝聚百多名有心人一起在灵实臺为灵实绘画,实在别具意义。」


活动由超过120位来自多间大型企业、中小学、屋苑、西贡区议员、物业管理公司、绘画爱好者一同参与,香港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徐子雄及其徒弟于活动当天教授参加者绘画及剪贴。活动中,参与者分成十多个小组,并发挥团队合作精神,绘画一朵朵七彩缤纷的鲜花、生动活泼的雀鸟及彩虹等图案,并贴于巨型画上,并加入水墨画元素,以尝试申请健力士纪录,完成的作品将会制作成为大型海报张贴于灵实臺范围内。

您可能有兴趣:

1
油尖旺购物节同日起动 2200商户有优惠 5.1海上烟火迎黄金周 歷时10分钟展巨型「HK」与笑面

2
最佳观赏位置

3
内地市场展强势宣传 邀KOL赴港体验再分享帖文

4
皇家加勒比再增一邮轮以香港作母港

5
「盲盒寿司」解说工作愈解愈乱 环保署:外卖变堂食用胶盒不违法

6
连锁超市售卖寿司惹关注 食环署正联络说明食物业牌照规定

7
批长者牙科外展服务不达标 倡增服务量 牙科街症派筹仅疫情前一半 审计报告揭病人要早1日排队

8
牙科街症服务就诊人次

9
设有牙科街症服务的政府牙科诊所

10
长者医疗券牙医名单10%失效 揭11牙医不在所列诊所工作

11
政府拟强制牙科毕业生公营机构实习 李夏茵︰冀2025年实施

12
支持者纷「割席」 当时处境十分艰难 陈梓华:黎智英被捕「树倒猢狲散」

13
Mark Simon向陈梓华称续推动制裁 「佢叫我唔使惊」

14
特首李家超指示全面调查 沙田渠务夺命意外 4渠工疑吸入硫化氢2死2伤

15
死者李凯威父亲称儿子经验不足 不应获安排落沙井工作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