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7日
星期六
   | 氣 溫 : 28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力壓鍾天使封后 捷克站奪雙金 李慧詩爭先賽無敵
發佈日期 : 2019-06-18

中國的鍾天使在決賽不敵李慧詩。
李慧詩繼凱琳賽後,於爭先賽亦封后。
中國的鍾天使在決賽不敵李慧詩。
李慧詩繼凱琳賽後,於爭先賽亦封后。

【本報體育組報道】香港女車神李慧詩(Sarah)於捷克格蘭披治場地賽勝完再勝,繼於凱琳賽稱后之後,爭先賽力壓勁敵中國的鍾天使,再奪一面金牌,在此站成為雙料冠軍,港隊稍後轉戰德國站賽事,續為世界盃入場券搶分。


李慧詩自3月初贏得世界場地賽兩面金牌、再以玩票性質參加Six Day單車賽後,暫別賽場,先後參與泰國公路訓練營及北上昆明作高原集訓,備戰6月相繼舉行的捷克和德國賽事,爭取積分出戰世界盃,向2020東京奧運邁進,Sarah在捷克賽首天賽事已經延續之前的勇態,先後力克波蘭及荷蘭的車手,取下女子凱林賽金牌。


在次天的女子爭先賽,Sarah一直以輕鬆姿態不斷晉級至決賽,並在決賽面對中國的勁敵鍾天使亦順利勝出,再奪一面金牌,成為捷克賽的雙料冠軍,而小將李燕燕則在21人的比賽中敬陪末席。女隊同日在四項的全能賽中角逐,小將李思穎面對多位奧運冠軍級車手,以累積26分排名20,師姐楊倩玉則在40名車手中位列29名。


#肥榮阿樂分拆戰麥迪遜


至於男子凱林賽,劉梓樑和羅子駿分別排名34和42名完成,亞運男子麥迪遜冠軍張敬樂及梁峻榮則拆伙比賽,梁峻榮拍梁嘉儒以第12名完成,另一支港隊組合張敬樂則與繆正賢合作,以第16名完成。


場地單車一級賽為世界盃積分賽,港隊稍後轉戰德國站賽事,繼續為11月展開的新季世界盃搶分。

您可能有興趣:

1
港教練︰打一場乾淨賽在內地無可能 冰球港隊領先 遭深圳球員暴打

2
世界足球先生10強公布 孫興民成滄海遺珠

3
已施手術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劍手江旻憓十字韌帶撕裂撕裂

4
澳女泳手傑克體內含禁藥

5
續搶分爭奧運資格 張敬樂三奪公路賽冠軍

6
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銀

7
李宗偉獲世界紀錄獎

8
國際保齡錦標賽下月揭幕 港隊新女將升級出戰

9
亞洲欖球賽 香港盼不敗完成

10
貝鈞奇自動當選足總主席

11
亞太棍網球賽挫兩岸 香港女隊奪2021世界盃資格

12
少女劍手獲獎壯世錦行色

13
挑戰高手 參加三人籃球賽

14
10.27維港泳即日起報名 新路線 增名額 求滿fun

15
傑志今晚對朝鮮球隊 冀望贏波結束本球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