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7日
星期六
   | 气 温 : 29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国家体操名将10月伊馆展风采
发佈日期 : 2017-09-21

国家体操匯香港售票详情。
黄晓盈与师妹将作双人表演。
国家体操匯香港售票详情。
黄晓盈与师妹将作双人表演。

为庆祝回归20周年,由中国香港体操总会主办、香港特别行政区民政事务局协办及大新银行冠名贊助的「国家体操匯香港」, 将有多位中国体操名将在伊馆滙演,同场更可欣赏港队体操代表的训练成果,香港「跳马王子」石伟雄、「吊环王子」吴翘充及「体操天使」黄晓盈(Angel)等都会一同演出及交流,门票将于本月28日开始在城市售票网公开发售。


本月28日门券开售


来港献技的中国体操选手包括了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及广州亚运会单槓等项目的金牌得主张成龙,去年夺里约奥运男、女子体操团体铜牌的成员林超攀、刘书弟、商泰松及范忆琳等,让市民一睹国家队体操精英的风采。


港将黄晓盈现场献技


昨日于顺利邨香港体操队集训大本营的体操馆内举行活动发布会,一众嘉宾如中国香港体操总会主席张小燕教授等人为体操生命树亮起光芒,寓意香港体操运动过往20年发展繁盛不断、茁壮成长,两地体操交流亦更趋频密。


港将黄晓盈亦为採访媒体及现场嘉宾献技,而石仔及阿充则已身在加拿大,备战下月的世界锦标赛。


Angel指今天正好是自己膝盖两侧韧带,以及十字韧带撕裂要动手术的两周年,已渐康復的她下月与师妹吴恩言合作双人表演,最期望的是争取明年9月印尼亚运会资格。现年20岁的吴恩言亦会在稍后到加拿大出战世锦赛。


今年已30岁的黄晓盈表示左膝伤患未完全復元,但仍有信心争取明年亚运资格,她说:「曾想过在上届亚运后退役,但今次伤患由2015年纠缠至今,反而令我要延迟退役,因我不想因受伤而被逼退役。」Angel也不令自己多想年龄问题,只要仍有进步空间,会继续搏到尽。Angel亦为全港首位获国际体操联会评定命名动作的运动选手。

您可能有兴趣:

1
港教练︰打一场干净赛在内地无可能 冰球港队领先 遭深圳球员暴打

2
世界足球先生10强公布 孙兴民成沧海遗珠

3
已施手术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剑手江旻憓十字韧带撕裂撕裂

4
澳女泳手杰克体内含禁药

5
续抢分争奥运资格 张敬乐三夺公路赛冠军

6
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银

7
李宗伟获世界纪录奖

8
国际保龄锦标赛下月揭幕 港队新女将升级出战

9
亚洲榄球赛 香港盼不败完成

10
贝钧奇自动当选足总主席

11
亚太棍网球赛挫两岸 香港女队夺2021世界盃资格

12
少女剑手获奖壮世锦行色

13
挑战高手 参加三人篮球赛

14
10.27维港泳即日起报名 新路线 增名额 求满fun

15
杰志今晚对朝鲜球队 冀望赢波结束本球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