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9日
星期一
   | 气 温 : 26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双红会各有要员伤出 快速红军斗高大红魔
发佈日期 : 2017-10-14

卢卡古是曼联最强壮的球员。
古天奴以技术代替文尼位置。
卢卡古是曼联最强壮的球员。
古天奴以技术代替文尼位置。

英超第八轮赛事可谓激战连场,当中打头阵为「双红会」,利物浦于晏菲路主场迎战曼联。曼联七战全胜兼入21球,攻力厉害,而利物浦虽然入球数不算特别多,但攻力其实也强,只是后防不稳失球多。(星期六;NOW 621台、LeSports HK App晚上7时30分直播)


大多球迷认为曼联应会火力全开狂攻利物浦。但利物浦名宿杜格利殊却持相反意见,称曼联会採取相对保守的踢法,甚至会以「泊大巴」战术面对利物浦。对于球迷对领队高普的看法,杜格利殊认为球迷会非常欣赏高普带领下的进攻足球。


曼联或会泊大巴应对速度


利物浦的高速反击甚为厉害,稍一分神随时被「爆过」,而曼联最具威胁的是高大强壮,速度非其所长,以人海战术「泊大巴」,减低利物浦的速度未尝不是一个好方法。


利物浦的文尼于世界盃外围赛事伤出,左路反击力大减,而右路将会更依靠沙拿的速度优势。而曼联同样有伤兵,除了普巴外,另一中场「高佬」费兰尼也于世界盃外围赛事受伤,双红会各从最强武器中「让」出一人。


古天奴有望代替文尼位置


红军仍有古天奴的技术及招牌推大位远射,有望代替文尼位置。而红魔鬼相信会起用具活力的靴里拉,这名技术型中场经摩连奴调教下发挥出死缠难打的特色,成为攻守兼备的球员,虽然高度稍有不足,但可增添活力及技术。


阿仙奴缺中坚作客屈福特


同日仍有其他精采赛事,阿仙奴作客对屈福特,阿仙奴再次面对季初的困境,中坚再次出现伤兵潮,除了哥斯尼早前已伤出外,梅斯达菲也于世界盃外围赛事中勇战受伤。阵中仅余下贺定,后防有很大隐忧。(星期日;NOW 621台、LeSports HK App凌晨12时30分直播)


车仔作客水晶宫乘机试阵


车路士则作客水晶宫,车路士同样有伤兵,莫拉达和简迪是车路士的重要人物,后备的级数与他们相距甚大,巴舒亚伊冲击力有余但入球力不足,而无论巴卡约高还是真禾特也不能取代简迪的中场扫荡力,今仗对水晶宫可以乘机试阵。(星期六;NOW 621台、LeSports HK App晚上10时直播)

您可能有兴趣:

1
港教练︰打一场干净赛在内地无可能 冰球港队领先 遭深圳球员暴打

2
世界足球先生10强公布 孙兴民成沧海遗珠

3
已施手术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剑手江旻憓十字韧带撕裂撕裂

4
澳女泳手杰克体内含禁药

5
续抢分争奥运资格 张敬乐三夺公路赛冠军

6
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银

7
李宗伟获世界纪录奖

8
国际保龄锦标赛下月揭幕 港队新女将升级出战

9
亚洲榄球赛 香港盼不败完成

10
贝钧奇自动当选足总主席

11
亚太棍网球赛挫两岸 香港女队夺2021世界盃资格

12
少女剑手获奖壮世锦行色

13
挑战高手 参加三人篮球赛

14
10.27维港泳即日起报名 新路线 增名额 求满fun

15
杰志今晚对朝鲜球队 冀望赢波结束本球季


首页